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我知道我是所有愛的源頭。


昨晚。在做瑜珈教室。好海。

有主播、有主持人、有來賓、有觀眾。

聊天的最後,幫我抽的彩虹卡是:我知道我是所有愛的源頭。所以有了今天的文章。

謝謝大家。

-----------------------------

初次聽到這句話,頭腦平靜地說,對啊,這句話說得真好,
然而,內心引發無限波濤,我是嗎? 我是"所有"愛的源頭? 我的媽呀系金的嗎。。。

彩虹卡上面的文字,不僅僅只是字的堆疊,而是透過深層靜心冥想而寫下的文字,具有深度淨化心靈的效果,把內在所有抗拒愛的陰暗角落直接曝露在光中。

我知道我是所有愛的源頭,這句話映照出我們渴求愛,希望有人寵愛,同時,卻抗拒愛。。。我們深深看見了,表層看起來我們想要親密,底層潛意識是我們不相信自己是愛的源頭。。。(原來過往那悲慘愛情糾結的重覆模式的底層是,自己根本不相信愛,為了證明自己不被愛,無數戲碼演出好配合證明自己是對的。。。你感到驚嚇怎麼會是這樣。。。)

沒問題的,即便看見原來過往自己一手將愛推開也沒問題。。。就在現在,放鬆你的呼吸,放鬆你的身體,當身體放鬆了,身體無比誠實,它會引領你向對方靠近,讓愛流入你。。。。。


今日彩虹卡,
我知道我是所有愛的源頭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6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lindsayparksphotography.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