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我是有價值並且受歡迎的,我目前就是如此。


對對對。我知道你看到這句話(我是有價值並且受歡迎的,我"目前"就是如此)內心仍有百千萬億的躁動與瘋狂想法升起。。。。真的,沒關係,反正我們也不是一天兩天知道,頭腦內建的自我瘋狂模式了。。。

然而,最近啊,世足要開打了!!!集體瘋狂自我矛盾對話,在熱情森巴超海狂潮下,也稍稍有了止息,你想想看這個東東喔,好哇,倘若你真的要證明,那麼,你也看到了連整天踢足球的人,不但深深滿足世人內在的渴望,還超級有價值且受歡迎耶!!!

要。怎。麼。證。明。你。的。存。在。

給親愛的你,你的存在,早,已,是,恰如其份巧妙的,無需證明亦無需掙取。要知道,這個問題源自於頭腦的困頓掙扎的匱乏信念,你之所以會受困於此,僅僅是,你深深遺忘了某個關鍵重要的連結,你忘得一乾二淨,以致於你想要證明你的存在。。。

請回到你的呼吸,呼吸就像是隱形臍帶連結著你與宇宙,去感覺到,當你回到呼吸時,這份神祕的連結,宇宙一直都在,你一直都是愛的存在,你是無限的存在,這樣的你,怎麼會不是有價值且受歡迎的呢?


世足要開打了!!!灑花~


今日彩虹卡,
我是有價值並且受歡迎的,我目前就是如此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6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世足網路照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