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平靜從自身開始

水星逆行的最近,集體能量迴返重整,逆行的意思是重新走一遭,我們將會重新完整經驗,過往尚未完成的功課,就像打魔怪一樣你來到的關鍵的一關,你覺得愈解釋愈複雜,愈用力游泳愈捲入事件本身。一。切。原。地。打。轉。(請相信這一切有其安排)

我們也都深深知道,混亂吸引混亂,亦或,平靜吸引平靜。在這個不上不下的位置中,要知道,正是宇宙引領我們成長的道途,所以呢,讓我們保持覺察,問問自己:你究竟在追尋什麼呢?你的意識究竟在掙取外在的什麼呢?是什麼擾亂了你的平靜?你為了什麼而煩惱呢?


我們內在的心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真正的故鄉
我們內在的神 祂透過這個表達體 在表達祂內在無限智慧愛與力量 
最終祂會回到祂來的地方 那便是昇天成佛
昇天成佛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是我知道從何處而來 我來此的目的是 我結束目的後要到何處去
當我兩三歲時我便在找尋答案 而如今 我找到了答案 我時時刻刻都回到我的故鄉了 
你的故鄉並不是你出生的地方 而是你明白你是誰 你是神 你是無限 你是愛與光

                       ---------------------------上江洲


一瞬間,一瞬間,你所追尋的,升起,滅去
一瞬間,一瞬間,你所掙取的,升起,滅去

而永恒不變的,僅僅只有,你內在的神,你內在意識之光。

是的。你可以擁有選擇權的,從無力的狀態回到對生命擁有力量的主人。
當你真正回家,回到你內在的家,
你感受到平靜了,平靜從自身開始,外面的世界也會慢慢安靜下來。


今日彩虹卡,
平靜從自身開始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每週一次的靜心共修。

想瞭解6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google 搜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