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我一直在尋找的寶藏就在我心中


愛來時,傾盆大雨轟轟烈烈,愛離去時,亦狂風暴雨石破天驚。

他說,在他的心中,一直在等待著某個人,他覺得那便是他的真愛,當他能遇到時,這一生便完整了不再感到缺憾了。。。是的。那個人恰恰好。不。是。你。

起初聽到時,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波動,僅僅是(喔這樣啊)並不覺得有任何異狀。然後,當晚,徹夜,未眠,直至清晨,常看桑吉塔部落格都知道(頭腦會騙人,身體無比誠實)無是乎,與其在床上翻來覆去失眠放空,到不如,直指核心好好感受自己的內在。。。。

那麼之前演的那齣,你濃我濃的曖味,是當自己是白吃嗎。內心有著百千萬億的感受濃稠堆疊錯綜複雜著(我可以明白)你很想知道這究竟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自己那裡出了錯為什麼會誤會了那是愛。。。

給親愛的你,這時候去質疑否定自己是最容易的一件事,
因為,如此一來,頭腦便能快速找到一個合理化的通關解決之道。

我們。愛。上。了。一。個。人。
我們。覺得。那個人。閃。閃。發。光。
我們。覺得。那個人。擁有著我們沒有的特質。
我們。覺得。有那個人存在。自己才得以完整。。。

也是時候,深深明白這件事了,宇宙透過這個事件來告訴你我。。。
你所尋找的寶藏,一直在你心中,不曾離去,永遠都在。


今日彩虹卡,
我一直在尋找的寶藏就在我心中

如果你對,也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歡迎加入6月9日起全新一期愛靜心,桑吉塔首班結合心靈牌卡靜心團體課程!!!!

想瞭解6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