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我自由地帶著愛去創造。


他經歷了人生無數荊棘考驗,正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這時你恰恰好出現了。

他說:你會陪我嗎?
你回:我會陪你的。

於是乎,兩個人傻呼呼地走向未知的前方。

彼此像天使恩典降臨,有如沙漠甘泉顯示,
因為都走過無數失敗的關係,所以對彼此有所期待。

一個人心煩對方的生活壓力而心神飄散。另個人說你不用心你不瞭解我。
一個人說我給了我能給的。但另個人說那並不是我要的。

我們愛得好用力。



昨夜大雷雨。轟隆隆作響。
彷彿像是要喚醒什麼。還是。天神試著打開神祕月光寶盒嗎。
不論如何。昨晚我們都重新整理以及思考了彼此。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有次你分享去當課程志工,當小組長,是由小組員選擇他們的組長,
由於你的頭髮是藍藍的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像壞人,
所以你的小組員,大多是選不到其他組來到你面荝,
你說,你選擇相信這是他們選擇了你,你要看你有的,
而不要去看他們是選不到別人而選了你。
那時候,你笑得好天真燦爛。我也感到好放鬆好開心。
我總覺得在你的身體裡住了一個天真心腸軟的孩子。
而我也是小朋友。所以那時候我們玩得很開心。

或許。這些日子我們一直去看彼此沒有的。
而遺忘了,那時閃亮亮愛的時候,
我們是自由地帶著愛去創造那些使我們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今日彩虹卡,
我自由地帶著愛去創造。那些。使我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每週一次的靜心共修。

想瞭解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