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我渴望正向的改變


我渴望正向的改變,因此我接納目前的自己(請在心中默唸這句話三次)

然後再看看這句上江洲老師的話:「無論過去好的種子或不好的種子都會結成果實,我們種了什麼果實,我們要負起責任收穫這個果實,這個法則便是神。」

在某些時刻,我們總覺得背負沈重生命歷程,壓得喘不過氣。
要知道,幾萬世幾萬次的生生世世,精密計算了這個當下的實相,
而如今,這一世,我們便是來收穫這個果實。。。(是啊倘若你身處水深火熱之中,要你接納這個實在有夠難,我可以明白)

事情也是這樣的。我明白我們都渴望無敵正向大光明的改變,
然而,倘若我們無法接納目前的自己,便會像是一個沒有扎根站穩的自己,
一個沒有好好學會站好的人,又如何可以學會好好奔跑呢?

問問自己,目前的自己有那些領域是不滿意的(關係、工作、財富、家庭)?
為什麼?你對自己有什麼期許?你內在的真正渴望是什麼呢?請先不要去想能不能做得到。。。然後,請你回到你的呼吸,真真實實感受到在一呼一吸之間的空隙。在呼吸空隙中。生。命。沒。有。問。題。。你。沒。有。問。題。。。在呼吸優雅生命流動中,一個內在鬆開了...

當你在內在鬆開一個空間,而那過往沈重傷痕便有個餘地轉身,被完整經驗,
而靈魂便能不再被枷鎖所束縛了,如此一來,靈魂回歸自由本質去到靈魂內在渴望,你所渴望的正向改變。水。到。渠。成。




在這個世界上 有死人 病人 迷惑的人 還有健康的人

做為神 卻無法正確的活著的人 叫死人
完全被生命所運作卻不承認的人 就是死人
只是煩惱痛苦的時候 然後就說神啊佛啊救救我吧這樣祈禱的人 就叫做病人

你們說我是愛 我是神 我是生命 當你高頻時你這樣說

中國學員經常這樣說 老師我在沖繩上課 我的頻率就提上來了
但我一回中國一回家 然後我就受周圍的人影響 我馬上就掉下來了
一但離開會場 完全迷失的人 我把它叫做迷惑的人

而我曾經是迷糊的人 我非常清楚

我用右手宣誓我明天絕對不做壞事 我向神發誓 但明天照做不誤
所以我爸爸經常說我是鳥腦 我經常在問我又不是一隻鳥為何我是鳥腦呢
而且我也不是屬雞的 為什麼我叫鳥腦 為什麼 我一直不理解這句話
結果我到南美 我觀察雞的行為我發現了 比如說當我們去農田地幹活 我家門開了
雞就跑過來了 我們就噓叫牠離開 然後雞一步兩步離開 第三步又回來了
然後我明白了原來我就是如此 一下子說不要做壞事 但一下子又做壞事了

與其像一隻漆黑烏鴉活著上千年 還不如像一個神聖的白鳥活著
所以帶著小我狀態 你活上千年 還不如在神我一體狀態活幾天

所以心裡沒有愛 就算你去印度這個國家 或你去世界需要幫助的國家
你怎麼樣帶著衣服金錢為他們奔波 
但如果你的心沒有愛 那便是沒有意義的行為 也不意謂你表達了愛
所以與其你給三千人吃飯衣住給他們幫助 
還不如在這裡完全感受到你與神我一體 
在神我一體的境界 成為愛的傳導體 向世界宇宙發散愛的頻率

所Alakaki桑經常這麼說  
你們所發散的這個愛的頻率 
在這個地球上在這個宇宙上  正在給予眾生萬事萬物必要頻率與幫助 正在發生著作用
所以與其拿食物給三千個人幫助他們 你還不如在五分鐘的神性意識狀態下 


                                                             -------------------------------上江洲



今日彩虹卡,
我渴望正向的改變,因此我接納目前的自己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每週一次的靜心共修。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