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我的意識是光明、清楚並且充滿愛

你的意識清明、光明、充滿愛 
是帶給人世間最好的禮物 是帶給整個世界最偉大的貢獻 
如果可以愈早開始愈好

---------------- Sangeeta 桑吉塔

非常難得的,走過無數過往,你遇見了一個人,單單是他的存在便能讓你感到非常放鬆、舒服,這份難得一見的甜美滋味,我們期待時間凍結在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只可惜,時光匆匆如流水片刻不停留。在渴望緊緊握住之際,頭腦適時現身,提出百千萬的巧妙法門,頭腦甜美般話語,令你我沒有拒絕的餘地,一躍掉入緊緊抓住結果的陷阱。。。

這麼多年來,總。是。一。個。人。也踏上如禁欲般自我探索旅程多年,也是時候,總希望自己終能幸福(你的心意,我完全可以體驗且深深明白....我們都很想幸福...)

然而,那緊緊握住結果,亦是令整個過程的我們無法呼吸。要知道,唯有,兩個人活在覺知中,我們才得以跳脫玩投射的愛的遊戲,我們才得以真實地愛。。。

請稍稍放鬆你的呼吸,放鬆你的身體,輕輕放下期待,請輕輕明白,還好,我們都是來練習愛的,來練習如何愛以及被愛,因為啊,這是練習,所以啊亦無關乎做對或錯。。。這樣子,是不是輕鬆許多呢(笑)。加油!



 今日彩虹卡,
我的意識是光明、清楚並且充滿愛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全新一期靜心共修即將開始! 歡迎你! 請按此


圖片來自:chgabriela.wordpress.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