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我喜悅地活在當下

你說你覺得自己這個缺點,實在是礙眼實在有必好好觀照,好好來改進才是,於是乎,你再次跑來問我。真的嗎?我們來到人世間,就。是。整。天。在。挑。自。己。的。毛。病。然。後。永。無。止。盡。地。一。直。改。善。嗎?

真的什麼都不重要,都無所謂。

能不能吃點虧也無所謂?能不能知道自己有小毛病但也無所謂?
能不能一個人也很好兩個人也不錯?能不能傻呼呼地活著也很好?

我們太精於巧妙計算,自己於人世間百千萬億事件的利益得弊,而遺忘了在此之中,沒有喜悅,一切也根本都不重要。。。。。如果你真要個明白,那麼,要知道,那頭腦自以為計算人我之間的絕對平衡是一種幻覺,那生生世世,我們與所有一切的平衡,宇宙有其巧妙的安排,頭腦又怎麼能與宇宙的安排相提並論呢....

今天我們來練習喜悅靜心,你會這麼做,在今天一整天的時間裡,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提醒自己微笑,提醒自己(我喜悅地活在當下)今天加油!!! 祝今日喜悅滿盈!!!

今日彩虹卡
我喜悅地活在當下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drcarriejardine.wordpress.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