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一件很酷的事與大家分享。靜心與舞台劇。


一件很酷的事與大家分享。靜心與舞台劇。

一位學生來信和我分享,一個因緣下,她認識了一個劇場導演,而這位導演對她的故事有興趣,請她寫下來。。。然後啊,而最後劇本選用其中一段。。。是我們曼陀羅靜心課程的某段對話(哇宇宙的安排好神奇)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去看戲!當然啦,想瞭解靜心神奇奧祕的朋友,也歡迎加入我們靜心課程(哈)

(以下內容徵得同意分享)

Dear 桑吉塔

我前陣子認識了一位導演,
上個月跟他聊了我的故事,他覺得很有意思,
請我寫出來,剛好我回家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就把他寫下來給導演,沒想到這個橋段將列入舞臺劇的其中一段,我的生活中竟然新增了”編劇和排戲”的遊戲,
我深感受到妳的啟發很深...
節錄一小段劇本與妳帶給我的影響(黑色加粗重點字),愛妳~深深感謝與祝福~


看戲資訊
http://labelledormeuse.blogspot.tw/2014/07/blog-post_25.html

前情提要:不知道我已經離婚的父親,碎念著前夫一天到晚游手好閒,覺得他很沒路用,我因為對他已沒有期待,要爸爸不要管他,爸一氣之下說:以後他都不要來我家!我覺得爸不讓他去我家就是間接不讓我回家,我防衛之心再度升起,跟他起了爭執,後來爸放話說:你們以後過得不好都不要回來找我!我也氣得回他,我才不會找你,你只會罵我和嫌棄我而已!

冷靜下來,我腦海中浮現前陣子去靜心課程,我跟老師說:我爸很常在我們溝通不良的時候,對我恐嚇說:你以後都不要回來了! 我覺得我爸不愛我,老是把我趕出家門,我有被遺棄的感覺。老師說:你知道嗎?你生命中遇到的事情,都是你招引來的,...你的家人只是協助你扮演這場「拋棄你」的戲碼,包括你前夫的外遇,都是來療癒你恐懼「被遺棄」的生命功課。

後來我決定扭轉我會被我爸拋棄的舊信念,不要在當小可憐蟲的受害者。我不知道意外和明天誰先來,我不想帶著遺憾入睡,於是我刻意與爸爸聊天,他似乎也忘了剛才與我爭執的事情,和我討論旅遊的事情….

奇蹟就在愛湧出的時候扭轉,我那禁錮了幾十年的恐懼,在靜心觀照後,知道「那是什麼?」,然後,不再被恐懼綁架,於是,愛,光,照亮了我與爸爸的臉龐…

文字來自: 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 (徵得同意分享)

----------------
《第八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8月27日起每週一次靜心每次2.5小時,每期8堂上課。
學費:隨喜能量交換方式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即將額滿)
報名:統一線上報名。詳情請按此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