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臼井靈氣個案分享:即使在混亂中,心還是能得到平靜的力量。


Dear Sangeeta,

療程結束直到今天,都處於工作忙碌,家裡事情較多的階段,但我可以感受到自己更能坦然的迎向變動的思緒和負面情緒的衝擊...

第一星期裡,我不小心中暑了,每天充滿著一堆的會議和老闆追殺的氣氛。但可以感受到內心是平靜的,即使是表達不滿,也發現自己有/無意識地用平靜的情緒表達。

周末,回家。我感受到面對父母的自己,有一些不一樣。

第二個星期,我也不小心讓自己身體不舒服,對於工作的高度緊張以及無奈,內心那塊平靜,似乎就像北極的冰山一樣,漸漸融化...但,我也發現,即使處於這些和過往差不多的混亂中,我比較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或是為什麼會變成如此。對於自己的位置,自己面對著什麼,甚至對於未來...在模糊中,我看到一點點亮亮的光線或是一些些清晰的路。

颱風假的前一晚,我感受到自己承認在過去感情中,存在的傷痛,第一次接受自己的確受了傷,費了我一番的力氣和眼淚...。

總體來說,我意識到當自己想休息時,不會有責備的聲音或念頭從心底或腦海中浮現。我享受著不做任何選擇的時光,我知道,即使在混亂中,心還是能得到平靜的力量。

感謝妳,在當頭棒喝53歲靈魂的同時,25歲的我,有了許多新的領悟。

Best Regards,
Sophie


文字來自:個案分享回饋(徵得同意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