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我用不同方式來保護並療癒地球


昨夜,中秋節是2014年最大滿月的一天,是月亮勾起我們內在深埋的秘密嗎?

那突如其來萬馬奔騰的情緒狂潮一發不可收捨,哭著,痛著並笑著,笑看自己傻傻演了一齣戲,造作百千萬種種戲碼。。頭腦仍帶著責怪自己感受,然而,我們不知道的是,唯有那份痛再被被萬馬奔騰痛踩過後,那份痛楚才得以一一流淌,得以釋放。

很美麗的畫面也是這樣的,
在月光滿盈夜晚,你以為獨自一人彎曲身體,
卻是月亮擁抱了你,安撫了你,陪伴了你。

更美麗的畫面也是這樣的,
當你療癒了自己,你內在的平靜,帶給身邊每個人無限平靜與愛,
你的平靜亦是給地球最偉大的貢獻,
因為每個人內在平靜,創造了外在無限的平靜與愛。

----------------------------

任何的靈性成長最終都是靠愛來解決。

在每一個瞬間、每一個當下,完全的感覺到我就是愛,作為愛而活著,作為慈悲而活著。

慈悲的慈是什麼意思呢?是為了萬事萬物、所有的存在,是為了他們可以幸福、可以喜悅、可以安詳而去祈禱的那顆心;慈悲的悲又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為所有的萬事萬物,讓他們完全的從痛苦、從煩惱中解脫出來而祈禱。當你完全的覺醒到“我是全體”的這樣一個境界的時候,你就知道,每個人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每個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小我和真我的區別是什麼?
小我就是你的個人的幸福、你個人的喜悅、你個人的一點點的快樂。

真我又是什麼?
真我是作為全體的幸福,為了全體的喜悅、為了全體的祥和而祈禱。

所以說,當你為了全體而努力的時候,個人的幸福、小小的快樂是不存在的。
所以我經常說,要共同的幸福、共同的存在、共同的生活。

共存就是共同的存在;共榮就是共同的繁榮;
共生就是共同的作為一個生命而活著,
我的生命就是你的生命,你的生命就是我的生命。

你的生命和我的生命都是唯一的、作為無限的宇宙意識的這唯一的生命。
所以說,當你到達這樣一個境地的時候,
你會感覺到,無論是動物、植物還是礦物質,還是每個人,你都會感覺到他就是我。

生命沒有高低、卑微,沒有大小、強弱,
生命只有一個,但是祂有多個的化身,
就算祂的姿態、祂的樣子不一樣,就算祂的表達方式不一樣,
就算祂的生長環境不一樣,還是祂的膚色不一樣,
但是作為生命的本質,大家都是一樣的,沒有任何的區別。

中國人的生命、日本人的生命,還是美國人的生命,還是印度人的生命,
住在內在的生命沒有任何的區別,住在大家內在的生命沒有任何的差別,
萬事萬物都是靠著生命的住在而存活的。

有的人把地震、海嘯叫做天災,
有的人說是偶然的發生,但是我告訴大家,這不是地球自己想要發生的。
並不是動物、植物、礦物質們要地球遭受這樣的天災的。

作為萬物靈長的我們,當你使用具有傷害性的語言的時候,
當你已經在思考具有傷害性的一些想法的時候,
就是這些負面頻率和振動的一個積累,當它積累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發生“天災”。

所以說,如果我們真的要使世界和平、要使地球幸福的話,
只有作為萬物靈長的人類,我們去做改變。

獅子和大像,它們可以在大森林中、在大草原上奔跑,但是它們不能改變地球;
花兒可以在這裡美麗地綻放,但是它們不能改變地球;
雨水可以衝刷地面,但是它也不可能真正改變地球。

所以說,要把這個地球改變成一個美麗、祥和的狀態,必須要我們萬物靈長來做。
如果說我們地球已經完全遭到破壞了,
就算你是個非常有錢的人,你的錢還有使用的地方嗎?
難道你的金錢,一分錢也帶不到死後的世界這件事,你不知道嗎?
我們是因為我們有真我存在,我們用真我來使用各種各樣的工具,
而不是我們被工具所使用。

所以說,神不是讓我們擺出很多高級水果、找一個地方來崇拜祂。

神就在你的內在說,請你完全的活出我、活出神。

活出神是什麼意思?
就是帶著無限的愛、無限的智慧和無線的力量,和萬事萬物共同的生存、生活。

所以說,真實的愛,一定要通過語言去表達、通過眼睛去看到、通過耳朵去聽到。

正是因為我們要去表達、去看到、去聽到真實的愛,
所以我們才被賦予了我們的五感,五個感官。

所以我們的眼睛不是為了看別人的缺點,
我們的嘴也不是發出只是責備別人的語言,我們的耳朵也不是只聽別人的謠言。

而是,當我們睜開眼睛的時候,
我們看到的都是作為神而存在的每一個個體、每一份愛。

我們的嘴的存在,是要表達作為神的愛的語言;
我們的耳朵是要聽所有的聲音背後的神的存在;
我們的手和我們的腳同樣也是為了表達神而存在的。所以不要活在假我中。


-----------------------------上江洲


今日彩虹卡,
我用不同方式來保護並療癒地球




上江洲文字來自:內在的覺醒空間

圖片來自:Diane Scher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