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輕鬆做到。

輕鬆做到。

昨天我的瑜珈試教考試沒有過關,要重考,但昨天讓我收到許多禮物。。。

班上有個同學,前一兩年走出躁鬱症的旅程,那段很難向大家說什麼的期間,瑜珈陪伴了她,而今年,她內在一股召喚也想透過瑜珈來陪伴他人,即便自己對人群是恐懼的、害怕的。我記得她第一天來上課,和大家說,我很怕在一群人面前講話,那時老師說,但你要成為瑜珈老師你勢必會在一群人面前。。。

昨天,她克服了內在種種恐懼站到前面試教,在最後的梵唱,我感動到想哭。。。

我也突然明白,為何我的自我成長課程小組長說:「露露,是我看過透過課程,把自己的生命成長、改變最大的一個人。」每次當她這麼説,我都覺得,她説得那個人不是我,我沒那麼好,我只是一步步把自己撿回來。

昨天看到同學的成長,我才明白小組長的話。。。從憂鬱症的我、與人有距離的我、害怕與人連結的我、與家人相處不好的我,到今天能夠站在人群面前分享自己,活出喜悅的自己。。

昨天,我深深收到了小組長想説的。

而試教沒過沒關係,我會好好陪伴自己穿越這個歷程,不需要匆促或強求,每件事的發生都有最佳時機。。。

與大家分享

深深祝福
Sangeeta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圖片來自:女神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