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遊玩



我愈來愈清楚自己的道途,我所要分享的靜心重點、接下來我要怎麼帶領靜心共修團體⋯

昨晚在做瑜珈的愛靜心課程,抽到這張牌卡,上面的文字恰如其份的回應我的現況。在我一開始出來分享靜心,我滿懷熱血,我自己就是透過每天打坐和靈氣把身體變好,人生的運也順了,這東西實在太好了,大家快點來試試!!(站原地沒有人靠近。哈哈)

起初的熱血被澆熄,這讓我後來在分享靜心時,不太向外面說明我究竟分享什麼(但,我的內心知道就是一直分享就對了)

然後,某日,我被雷打到,我不如就來分享靜坐靜心,分享我覺得最根本最核心的東西。其實,那時我的內心仍然有存疑,就只是靜坐,人們會來嗎?我又不是宗教團體,我只想分享靜心對於我的幫助,人們會不會有存疑?老天爺能不能給我一些幫助,比方說,有本書説靜坐的科學好處(不久,楊定一博士出書了)

分享靜心共修一年了⋯

在愈來愈多學員和我說,他們的生命,透過靜心有很大的轉折,這慢慢融化了我起初的疑問,關於人們能不能接受⋯

我也發現了,當我願意向人群靠近⋯人們也慢慢向我靠近⋯原來過往是我自己有所存疑⋯

嗯,接下來懷抱著遊戲的心情分享靜心吧。

今天讓我們做什麼事,都懷抱遊戲的心情吧。

與大家分享
Sangeeta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圖片來自:寶石療癒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