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當我接納完整的自己,我活出真實自己!



昨天我分享自己接納擁抱黑暗的自己,並從中感受到自己更有力量,今天便抽到這張牌卡。

宇宙多麼神奇,總是安排好好的。

我們都好想知道生命的安排是什麼?生命更深意義又是什麼?宇宙更高層次安排又是什麼?最終,暮然回首才發現,一切回歸最根本的,一切回歸自己。

我們有更高良善的品質,同時之間,我們也有貪慎癡黑暗的品質,這是一體兩面並無法切割。

會想切割來自於,我們遺忘了正是擁有黑暗,光明才得以顯現,我們遺忘了與神的約定,正是我們經歷了這些百千萬痛苦掙扎,我們依然對愛、對宇宙擁有信心。

今天讓我們一起做這個祈禱:
親愛的神、高我,
謝謝袮一直在我的身邊守護我支持我,
即便當我對愛、對神有所遲疑也不離不棄,
謝謝袮協助我把眼睛打開,看見所有看似生命不好歷程,都是宇宙更高層次至善的安排,
謝謝袮協助我得以擁抱那個失落已久的自己,我感受到自己更完整了,更有力量、更有勇氣面對生命挑戰!

也深深祝福每個對自己陰暗面有所存疑的人們,祈請宇宙的帶領與守護。

深深感謝

文:Sangeeta /今日靜心日誌
圖片來自:彩虹卡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