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當數字數到10。。。


小時候,我們玩遊戲時,我們會這麼做1,2,3,4,5數到10....數到10之後,我們再繼續把數字加上去11,12,13,14然後一直重覆著。所以說呢,數字10是一個很神奇的數字。因為某種程度,它代表一個完整循環的結束,但同時,它也代表另一個循環的開始,是的,我們的靜心共修課程開到第十期,也代表了我和一群人互相陪伴走了好長一段路,同時代表了我們也要來到。另。一。個。全。新。的。階。段。

在過去十期,從2013年10月至今整整一年的時間,
有的同學,從單身到進入一段關係
有的同學,從對愛充滿想像到親身學習如何愛,如何表達愛
有的同學,從對婚姻游疑到走入婚姻裡
有的同學,從對自己的不確定到肯定自己
我們一群人在這段日子彼此加油,彼此支持,
而。我。們。都。成。長。了。好。多。

而,我自己,也和許許多多同學一樣,在愛這個課題,在關係這門學分裡,痛過哭過流淚過,看著自己的黑暗的同時,仍然,靜心,看著自己在愛中的委屈求全時,靜心,對自己沒有評斷地一步步把自己找回來。

可以說是,在2014年,我死過一回又重新活了過來。活生生的看見自己,靈性成長的傲慢的剝落,以為自己走過多年便無意識升起了自己可以如何又如何,然而,我在去年的感情關係裡重重跌了一跤,哭過痛過流淚過,那真的是一種死亡的體驗,湧出想要放棄一切的念頭,在最關鍵的時刻,我更是大量靜心,整個2014年下半年,可以說是一段在愛中覺醒的過程。。。然而,當我一回過頭,我才發現內在外在的自己,好像又重新洗淨一樣。

正是經驗去年這樣死過重生旅程的我,在靜心課分享,我也想要有所不同(其實我們的舊生也有感覺我在上課分享時已有變化)

所以,第10期靜心共修課程以及2015年靜心課程,我們會有一個很簡單且重要的核心:落地

我們會把靜心落實到生活中,我們會一起去森林靜心,
我們一起享受美食靜心,我們會一起做瑜珈靜心,
我們也會一起用“人類聽得懂的語言”去分享靜心讓更多人知道為什麼我們接觸了靜心,讓自己生活更自由,喜悅,

不只是,我們一群人關在一個小房間玩耍而已
而是,靜心,這個古老的智慧,要落實到我們的生活中,
靜心,是對每個人都很好的工具,是讓我們的身心得以平衡的一種很好的方式,而這個方式需要讓更多人感受它的美好。

而這是我從一開始分享靜心的初衷,這是我從未忘記的初心,我想要讓更多人透過靜心體驗到生命主導權真的在你手中,你是自由,喜悅的,你本來就是來經驗自由喜悅的生命。

而,我如果沒關接觸靜心,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在那裡.
以人類圖角度來說,我是四分人,是一個當內在有一個想法時會有四種聲音的人,這樣子的我,如果沒有接觸靜心,可以說是光是整理好自己都很忙(確實在過往我真的內在外在都忙。笑)

還好,我接觸靜心,我得以明白以及區分什麼是自己真實的聲音,什麼是外在環境的聲音,這個能夠好好靜下心來的能力,是靜心訓練帶給我的生命求生板,每當有需要抉擇時,我都能夠擁有力量去做出自己想要的改變,而我也想把這樣子的幸福分享給你。

所以,如果你想要認識靜心,也想要透過靜心讓自己生命更自由喜悅的朋友,歡迎你加入我們,歡迎和我們一起玩耍,體驗2015全新的一年,全新的生命!

love from 桑吉塔

圖片來自 blog.fromyouflowers. com

【曼陀羅靜心課程】
當一個人把心靜下來 世界便多一份安定的力量
當一個人回歸自己內在 世界便多一份真實的力量
當愈來愈多人們好好把心安靜下來 世界也會更安定更有力量

靜心是超越人我二元價值的出路 我們集體要前往的方向
靜心的從平日好好照料自己開始做起 不但符合近年預防醫學考量 也得到科學證實 (請按此)

歡迎每週想要有專屬靜心時光 有個機會得以好好放鬆、滋養
歡迎想透過靜心觀照 於生活中時時刻刻練習覺知的朋友
加入我們
人可以沒有頭腦, 但卻不能沒有呼吸。
呼吸比頭腦還要深奧,如果你改變呼吸,你也會改變思想。
--------------------------- 奧修
呼吸是一切靜心的根本
靜心是通往內在觀照的必經道路

這是一堂沒有宗教、沒有教條的靜心課程
讓我們回歸覺知的核心:靜心觀照

回歸呼吸,回歸自身中心,
覺察觀照內外在無常變化萬千,照見自身之內擁有源源不絕的力量,
感知你就是那無比有力量的靈魂,拿回自己的力量,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課程內容】
靜心是要由專業老師教導,並且長期的練習對的靜坐方式,才能感知靜心帶給生命的蛻變,
每週一次的曼陀羅靜心課程,由多年自身探索,感知靜心無限美好的Sangeeta桑吉塔老師帶領,她將細細指導靜坐(靜心)正確的基礎,並且分享個人靜心經驗與指導,適時將你拉回到靜心的軌道上,減少錯誤的道路。
本課程前半段呼吸靜坐、靜心、能量滋補,透過能量呼吸,細細開展自我覺察,
逐步鬆開內在空間所有不平衡能量,更精微開展自我覺察與觀照,重新感知生命無限美好。
後半段以曼陀羅心靈彩繪、心靈書寫或吟唱靜心後,進行深層療癒分享。曼陀羅靜心學員作品分享(徵得同意分享),按此
想瞭解Sangeeta為何分享曼陀羅靜心課程,請按此
【課程學員分享文】:分享1分享2分享3分享4分享5分享6分享7分享8分享9分享10分享11分享12分享13分享14

【帶領人】桑吉塔 (Sangeeta) 點入關於我
從療癒身體開始,進入靈性成長領域中
她親自體驗了,當療癒了心、靈魂,身體就健康了
終於領悟身心靈、所有萬物本一物,來到人間是為了喜悅
身體之內住了一個古老靈魂…
.正念減壓身心醫學七日專業培訓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瑜珈師資認證 美國瑜珈聯盟300小時培訓
.臼井靈氣師父
.現於 做瑜珈教室 擔任靜心教師
.學習奧修靜心體系、零極限、奇蹟課程、台灣內觀中心禪修課程
.零極限共修會講師
《報名相關事宜》 
《第十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初階靜心療癒課程(新生報名,也歡迎舊生持續深入)
A班、1月08日至3月05日 每週四下午2點至4點半 (8堂) (2/18過年當週休一次)
B班、1月08日至3月05日 每週四晚上7點至9點半 (8堂) (2/18過年當週休一次)
進階靜心療癒課程(僅限舊生報名)
C班、1月07日至3月04日 每週三下午2點至4點半 (8堂)(2/18過年當週休一次) 限舊生參與
D班、1月07日至3月04日 每週三晚上7點至9點半 (8堂)(2/18過年當週休一次) 限舊生參與

課程時間:每週一次每次2.5小時,每期8堂報名。本課程為長期持續共修,隔週復課。
課程學費:請與內在連結徵詢合理金額,做為八堂靜心引導、能量交流諮商、場地費用的能量交換學費。學費請於第一堂上課之前,以簽名信封當面提供給靜心帶領人Sangeeta。請所有參與者,藉此作為信任自己的直覺,並藉由能量交流,平衡不正確的業力。
授課地點:桑吉塔靜心空間,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26號20樓 (近台北橋捷運站,步行3分鐘。走出台北橋捷運站唯一出口,馬上向右轉步行10步,看到一個很大的大廳,進入向警衛換證上樓。) 點入看google地圖指引
報名方式:統一簡訊0920-595259報名回覆姓名,電子信箱,手機及上課班別. 

- 課程名額有限,報名成功以收到Sangeeta確認回覆信件為準。
- 本課程雖採能量交換學費方式,但很重承諾,若二次報名課程無故未到,不再接受參與課程。
- 課程專門為想擁有長期靜心同學而設計,請抱持嘗試的同學,把名額留給真正想來的同學。
- 如有課程相關疑問,請來信或電洽0920-595259,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