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臣服


前幾天我生日,或許是一個全新能量的轉化,
一個因緣下,重新與五年前曾經很喜歡的人聯繫,
再次連繫是以朋友的身份,以及希望他能幫忙拍照合作。

我沒想到的是,這個合作,是宇宙安排好的引線,
讓我與他得以真正從五年前的感情傷痛中,真,正,的,療,癒。

剛開始我們談著合作,但是,我一直感受到那個過去傷痛的記憶在談話中湧現,於是乎,我向對方說我知道這件事隔了很久,但是我發現如果沒有講清楚,我是很難和你談合作,所以,我就在自己生日當天忍著痛再次打開潘朶拉的盒子(也就是我曾經提過自己哭到室友問我是否要叫救護車,就是這段時期的事)

很感恩過去學習到及走過的歷程,讓我學習到內在感受真的需要被溝通出來,彼此才能真正被療癒,被釋放。我們和對方才能真正從傷痛中,被釋放,從愛中自由。。所以,我鼓起勇氣再次提到五年前感情的傷痛。

重新提到,當他這麼做並且不覺得自己沒有不誠實時,這如何令我感到受傷,同時,不成為一個受害者,也把自己力量拿回來,重新和他說,這樣子讓他有機會對我不尊重,是我自己對愛的渴求匱乏讓別人有空間對我這麼做。。。然而,說完後,對方仍然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而這讓我學習到臣服、投降。

這時候,我想起了,我曾看過Joyce 喬宜思的《甜蜜的投降》書中寫到了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盡了所有的努力所有能做的,而最後,我們只能把一切交給老天爺,投降。

雖然,在自己生日當天都還在做功課(笑)
但我真的很感恩這一路上,陪伴我的所有朋友們、學生們、所有支持我的人,深深感謝你們,非常非常謝謝大家!

文字:桑吉塔

photo via Thomas T. Berge / Flickr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