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勇敢踏上一條嶄新的道途,在生命轉彎處


真的,該說的真的都說了。是時候,你拿回生命的主導權。
當你把早已諮詢我建議的重覆問題拿出來提時,
親愛的,你究竟想要別人什麼樣的支持呢?
看起來再多給一句建議詢諮是合情合理,實際上都是在餵養小我恐懼。
世界上戲碼何其多,真的不缺你我這一齣,也真的可以了。

就在今天,邀請你,找到3分鐘的時間來靜心

就,在,這,個,生,命,轉,彎,處,順著你海洋波浪的呼吸起伏,慢,慢,地,找,到,回,家,的,路。

你深深懷疑著這個(我回到呼吸便能鬆開現前自我矛盾的糾結?)
是的,回到呼吸,不一定能鬆開,但倘若我們沒有回到呼吸,回到自己的中心,則是必然無法鬆開。

所以,請輕輕地鬆開那小我的疑問,我們擁抱疑問的時間何其多,也不差這一刻,請找到三分鐘時間好好回到你的心,回到你自己裡面找到那份早已俱足的生命力量,讓自己勇敢踏上全新的生命旅程!加油!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圖片來自:lazyclee.pixnet.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