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今日靜心日誌:安穩情緒才能帶來靈感

是的。我可以明白你還有許多事要去做,排滿桌子的便利貼,每張都寫著非得即刻完成不可的事項,同時,那個人那件事,看似輕描淡寫的路過,卻帶來你內心無限波濤。。。此刻的你,究竟該如何是好?

給親愛的你,要知道,安穩情緒才能帶來靈感,才能找到靈光乍現的解決之道。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安穩情緒,那麼我們來看下面這段文字:

事實上,禱告是唯一真正認識到文字力量的舉動。

禱告是唯一可以改人性格的方法。

性格的改變,或是靈魂的改變,才是真正的改變。

--埃米特.福克斯《登山寶訓》


如果你願意,請找到3分鐘做這個祈禱靜心:
親愛的宇宙,我祈請祢指引我,
請協助我以更高層次角度,來看待我眼前的現況,
讓我得以用更高的愛、更高智慧來明白宇宙神聖的安排,
讓我得以用更高層次智慧來與所有人事物應對,
協助透過這個事件讓我與所有人學習更多的愛與祝福。謝謝祢。謝謝。


去感覺看看當你唸完這段祈禱文後,你的身體、心有什麼不同。你也會帶著這份安穩的心,來過今天的每分每秒。而如此安穩的心,也能為你打開更多空間讓宇宙來協助你!今天加油!


今日牌卡,寶石療癒卡,淨化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圖片來自:braveintuitiveyou.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