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今日靜心日誌: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什麼是勇敢?
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勇敢;
在絕望中堅持到底是一種勇敢;決定原諒自己是一種勇敢……
而真正巨大的勇敢是--正對著恐懼,瞪視它。
在太平洋屋脊步道上,我別無選擇,
這是一趟喚醒自己的旅程,一旦放棄,也等於放棄了自己。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昨天,靜心共修課程裡,我們一起學習什麼是勇敢。
深深被觸動的我想要把這篇文章獻給每個勇敢的靈魂。

給親愛的妳,
當妳說,妳聽到他的回答時,妳的心碎了心好痛,妳流著淚水,帶著微弱聲音和我們說。妳覺得自己沒有勇氣在他的面前哭,只能在那次對話後,回,家,一,個,人,哭。給親愛的妳,妳並沒有不勇敢,妳坦然面對心碎,這便是一份無比的勇敢。

我們都對"勇敢"有了幻覺。我們以為勇敢的人,必然是拿著閃耀金盔甲,英勇無比上戰場(某些時候或許是)而,勇敢,更多時候也是如此的。

帶著害怕恐懼,揭露自己的脆弱,在最深愛的人面前。毫。無。保。留。
帶著害怕恐懼,不知道結果是什麼,仍然願意去表達自己的愛,自己的真實。
帶著害怕恐懼,仍然願向前走去,為自己、為對方冒一個很大的險。

給親愛的妳,我們都知道的,在那個時候的妳,在對方面前,妳是赤裸裸的,妳之所以痛是因為妳毫無保留的表達所有,而得到回應卻是如此,這當然讓妳感受到難過。然而,這並不代表妳不勇敢。我們,都看到了,在這個過程裡,即便妳可能一無所有,妳依然正視它,迎戰它,妳是勇敢的。

是的,我們心碎了粉身碎骨了,像個傻瓜一樣愛一個人,
也會的,我們都會從中爬起,然後明白,這其實是一趟喚醒自己的旅程。加油!

也獻給每個經歷愛的課題與療癒自己傷痛的每個無比勇敢的靈魂。


深深祝福
Sangeeta

今日彩虹卡,
我了結所有的仇恨並在生活中創造和諧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圖片來自: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