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心得分享)吃有機的食物,更省錢


很多人對有機食物的第一道關卡,便是覺得有機食物比較貴, (而且是貴很多!) 我並非活在天界不食人間煙火, 我也和大家一樣這麼覺得, 但你會好奇, 我為什麼說吃有機食物,更省錢?因為這是我自己親身測試而得來的心得。

去年我接受瑜珈師資培訓, 老師告訴我們, 瑜珈不是體位法,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瑜珈是一種生活, 瑜珈包括食衣住行娛樂,瑜珈是你如何過生命的態度。

從師資培訓,我學習到了要吃健康的食物,我們才會擁有活力有能量的身體,有能量身體,才能支持我們面對生命種種挑戰.

說一個小故事,某日瑜珈師資課後,我們一起吃午飯,因為那時候爆出食安風暴,老師拿自己的椰子油給煮飯的店家,請他用椰子油炒菜吃。因為接觸靈氣快十年的我,每天幫自己做靈氣,我對身體的感覺是很敏感的。所以,那一天我吃到椰子油炒的青菜,我整個人好吃要落淚!「怎麼差這麼多,怎麼這麼的好吃啊!。。。」

那天後,我買有機橄欖油回家炒菜吃(因為椰子油比較貴,我先買橄欖油試試看;500ml的橄欖油 300多、椰子油500多  )我發現用這樣子的油炒菜,我的身體只要吃一點點就飽了,而且一整天精神很好!而且,不論用炒的、煎的、烤的都很好吃。。

因為測驗出來,用橄欖油好吃又健康,所以我決定買椰子油試試看。

很神奇的,我改用椰子油的那兩個禮拜,我可以明顯感受到「好像有一個刷子在刮我的胃,我的胃好痛好不舒服」我覺得很奇怪,大家不是說椰子油更好嗎?為什麼我的胃好不舒服。。。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椰子油的功效,椰子油會吸附不乾淨的雜質,所以可以用來當面膜清粉刺,所以椰子油也對膽結石有很好的分解功效(我恍然大悟,我猜椰子油在清理我多年來累積在胃裡的髒雜質)

你可能會問我:「妳的油愈買愈貴了,那裡比較省錢?我真不明白」真的,如果我是你我也會不明白,可是啊,這是真的(好像在賣椰子油廣告。哈哈)我個人經驗發現,改用這麼好的油後,我很難亂吃東西的了。

在用橄欖油時,我還是偶爾嘴巴想吃點零食,會去買點洋芋片吃,或者偶爾喝點含糖飲料,或者偶爾會喝咖啡。

但用椰子油時,我完。全。吃。不。下。這些東西的了。我的體驗是,當我們到了天堂,我們為什麼還要去別的地方呢?後來我經由朋友分享《超級食物-未來的食物與藥物》這本書看到,椰子給我們的能量是【天堂樂園】,我每次吃完用椰子油炒的菜真的有到天堂的感覺,一些情緒課題,有比以前更快過關。

我發現,有機食物影響的是,我們的身心靈整體更穩定,當一個人的身心靈整體更穩定安定,這樣子的人更不會為了要讓滿足自己一時快樂而去亂買東西,比較不會突然非常渴望得到某個東西、去某個地方玩不可,這個人會很安住在自己裡面,吃有機食物,當然讓我們更省錢!!

我分享一個小故事,現在我還是會走進便利商店看到漂亮包裝的飲料被吸引,但這時候,我的身體提醒了我,上一次我喝了含糖飲料後一兩個小時,整個人很昏沈的樣子(好!不買飲料回家喝水晶能量水)如此類推種種場景,麵包、洋芋片、糖果、汽水等等等。一個個我不再買了。這樣子,我發現我的整體餐飲支出和之前是差不多,並且我整個人精神氣色更好!


好啦今日我化身為有機食物的廠商代表,分享個人心得到此,下台一鞠躬。

歡迎加入吃橄欖油椰子油,自己為自己做飯吃的行列!








延伸閱讀:
1. 椰子療效:發現椰子的治癒力量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05851
2. 超級食物-未來的食物與藥物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76180



———————————————————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
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圖片來自:www.faceit.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