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今日靜心日誌:星期五,盛夏狂想曲。


那過往無數戀曲太多沒說的遺憾,在身體累積成說不出的酸痛,因為深深碰觸了痛,再也不願徒留悲傷,你閃耀如天上的星星,眩彩奪目,狠狠抓住我的心。

明明知道你嗜愛狂野風暴,而我嗜愛寧靜安好。

我放掉規則、放棄界線。瘋。狂。去。愛。

兩條不曾交集的線,神的一場遊戲,我們愛濃烈交織不分。
在我內心的家裡,放了一個你。我以為我們會這樣下去到老。

我以為的安定,卻是你不願靠岸的束縛。
你說這不是你要的,狠狠在我心上劃了一刀。
我愛,我瘋狂愛,我要,我痛,我重重失落,我活著,卻像死去。

多年來我靜心,我滿足於神的愛,我滿足於有神一切皆好,當我緊緊渴望愛著你,我鬆開了神的手,當你狠狠的離去,我沈落深深大海裡,黑暗無日。

神,在這時候,把我撿回來。
在無數怨過罵過自己是笨蛋為什麼跳入火坑我真是瘋了嗎,
無數自責悲傷的暗夜谷底,我以為我死去了,神的愛,如光絲絲縷縷擁抱我。

這是一場青春的盛夏狂想曲。

愛過瘋過痛過深深療癒過的人都會明瞭,
當初的自己,很勇敢,我們為了愛,非常勇敢。

點撥。陳冰《盛夏光年》



今天是颱風天,大家都好好注意安全!!!


———————————————————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
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圖片來自:thoughtwar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