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踏上全新的旅程


其實並沒有激烈的外在人事物衝撞著, 以致於想要做下這個決定...
很難和他人說就是一種感覺,覺得時候到了,可以做點什麼不同了...

在集體社會價值觀, 某個時刻某個年紀意謂著某個成就某個階段的到達與必然,我們非得活得事事合乎邏輯不可... 我們遺忘了..心的聲音

夜晚,潛意識輕輕敲門,誰也逃不了內心真實聲音...

並沒有誰誰誰對我不好,亦,沒有誰誰誰令我感到痛苦萬分
過往每個階段分離與重生,總帶著無比百分百戲劇張力
只是想要來點小確幸版本的生命而已,想要順著心去過日子...

我和天使有一個秘密,我和天使說悄悄話,風捎來天使的訊息
我向天使說:「我知道這樣做或許我會壓力很大,但這是我想做的,你覺得好嗎?」

恰到好處節奏到位。風給我回應
在生命裡, 有那麼一次, 感受順隨生命流動,  也可以如此輕鬆怡然自得

回到你的心,回到你的溫柔安穩的空間,
帶著內在安穩的心,做心的決定
會的,你會感受到踏上全新的旅程也可以是如此幸福美滿。




今日寶石療癒卡,
跳著美麗的芭蕾 翩飛旋轉 舞進雲端的天空



———————————————————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
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圖片來自:anhonestsinner.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