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今日靜心日誌:巨蟹滿月。開始無限漫延的....

氣爆事件、聽見青少年飆車無故砍人、以及宇宙的安排在我寫過去黑暗憂鬱症歷程剛好來的個案與憂鬱症有關(書終於寫好初稿接下來就是修稿,預計8月份公佈後續訊息)

都讓我聯想到“我們還能做什麼?”
我和身邊身心靈的朋友聊到“我們還能做什麼?”
一派主張從自身內在清理做起、不需要向外做點什麼,
一派覺得為要出來為社會做點什麼,一直靜坐冥想,然後睜開眼睛說世界會更好,那不是很虛嗎

這時候我想到了這句話“ 我為一切負100%責任”

從2009年開始,我持續做零極限清理,
在零極限清理後不久,我的關係和工作都有輕鬆順隨的流動,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清理我與某個家人之間錯誤的記憶,一兩個禮拜,家人主動打電話和我聯繫,他也是一時靈機一動和我聯絡,而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做零極限清理,

這給我一個強而有力的信心,持續做零極限清理,
這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關於內在外在本一物,我的內在鬆開了,外在也必然有所改變。
所以我相信也認同從自身內在清理做起,其實我們不需要多做什麼的,但在去年的經驗裡,我也改觀,我也相信認同,我們要做點什麼,世界才會不同的







那麼......那個才是對的?



答案是沒有那一個版本比另個好或不好

每。個。經。驗。都。是。必。要。存。在。

在6月份密集寫書的過程裡,我寫到某一段卡住了,我一直反問我自己為什麼我進入身心靈十年旅程,我會沒有覺察到前男友的能量氣場灰暗低沈,他的頻率根本與我不合,為什麼我還讓自己走進這段讓我傷痕累累的關係?每當寫到這一段我都是哭了一兩個小時才有力氣提筆寫下什麼。我的頭腦無法理解想不到出路。我和他不是明明說好要一起牽手走過每個辛苦過程,為什麼他要那麼傷我。我的頭腦無法理解人性找不到出路。


最後。回想起這一句話“ 我為一切負100%責任”

如果我是人的層次,我們並會無法明白、體會、穿越,
因為人的層次有其二元對立,好壞是非對錯
但如果以一切負100%責任,除非我是神,不然我們無法為一切負起所有責任 (而零極限清理到最後,其實暗藏一個玄機那便是"與一切萬事萬物合一" )


當我在穿越情傷的過程,我瞥見宇宙透過這個歷程來告訴我
“我是神、我擁有所有一切內在智慧與勇氣來面對生命的種種挑戰”



許多智慧,都是從我們自己鬆開,自己有感受開始無限漫延的....



當我明白了我是神、我擁有所有內在智慧與勇氣面對生命種種挑戰,
我亦明瞭了,所有八仙氣爆的每個勇敢的靈魂們,他們每個人都是神、每個人都擁有其內在智慧與勇氣來面對生命的種種挑戰

當我明白了我是神、我擁有所有內在智慧與勇氣面對生命種種挑戰
我亦明瞭了,我相信我身邊的每個人都有其內在智慧與勇氣面對他們生命的種種挑戰

當我明白了我是神、我擁有所有內在智慧與勇氣面對生命種種挑戰
我亦明瞭了,每個人都帶著內在早已一切俱足之光來到這世界上學習與體驗種種一切


最後送上 巨蟹滿月的月亮(請拉到最上方圖片)
這周的滿月光很特別, 充滿了七彩光芒, 只要靜靜看著幾秒, 身心好像就被融化, 好療癒人心~ 也會突然後想睡覺休息(笑) 如果 今晚有空,記得往天空看看,感受銀白皎潔的光溫柔了你我的心...

讓我們聽聽這首歌 朱俐靜的 "心跳的邊緣. 因愛痊癒"
愛會療癒一切傷口的. 我們都會因愛痊癒的~






圖片來自:桑吉塔拍攝7/2 巨蟹座彩虹光滿月



2 則留言:

  1. 謝謝你
    最近身心都處在一種焦慮的狀態,看著你的文字有種想要流淚的感覺,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鬆開吧?謝謝妳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