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成為自己就是對世人最偉大的貢獻


早上去買菜時,旁邊的阿婆看到我一個年青女生買菜
阿婆和我說:真好,年青人也有在煮菜。
我微笑點頭回應她。

早晨,雙手摘除青菜多餘的部份,用水沖沖。
倒入椰子油到鍋裡,把菜丢入鍋裡炒炒
旁邊燒開水,做水煮蛋。

今日早餐。蘿勒醬青菜拌水煮蛋。外加一盆昨晚在做瑜珈教室,淑婷給我的薄荷葉。
吃著自己煮的早餐,看著小巧青爽的薄荷葉,
身,心,靈,通體舒暢。

然而,最近集體能量磁場轉化。我看著眼前身體不健康、心靈鬱結的人們,
我內在那股拯救世人焦躁急躁的心又昇起了,
內在揚昇無限華麗開展的神聖無限偉大夢想的大旗(登登登)。。。
想著身心靈可以如何幫助人們,世界的人們快快醒過來吧(大力擊掌)。。。

和朋友聊天,朋友(啪啪兩聲打醒我)
朋友說:一個人會身心靈生病,必然是他內在出了問題,亦或者有時生病的原因出在每個人都有業力要消融,身心生病的原因百千萬億,我亦無法急躁用一己之力拯救世人,一切有其神聖安排。倒不如用。妳。桑吉塔這個人迷人吸引人的方式。從妳自己開始做起。

我:我。桑吉塔。迷人吸引人的方式啊。。。。。。。

朋友:對。妳。桑吉塔。妳專長的方式。不要再去賣藝了。明明是很珍貴的靈性能力卻去路邊幫人算命占卜想讓世人知道身心靈真的有用,我不是說算命占卜不好,而是妳太想要讓世人醒過來,太去證明身心靈工具是有用的,然而,這恰恰好不能達到妳想要的目的,因為太表層了,人們反而感受不到妳裡面細微精緻能量轉化的美好,協助一個人從外在轉到內在,才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而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才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

~~~~~~~~~~~~~
和朋友聊天後,我繼續回家寫書(笑)
回家後,我沒有多去做什麼,我讓時間來沈澱轉化所聽到的訊息能量。

或許是寫書,寫一頁,哭兩個時間,實在太療癒我了
或許是日子平凡滋養了我,煮東西給自己吃,做瑜珈,寫文字,教課。在在都滋養了我。

時間是最好的酵素。明白與鬆開某事某物都有其最好的時間點。
某日我也明白了這個道理...

成為我自己就是對世人最偉大的貢獻

這句話我自己常說,
這句話我自己也很喜歡,但真真實實的經驗過讓這句話不再是文字,
變得栩栩如生,3D立體巨現...

吃,自己想吃的東西,真實感受食物。對自己與自己的關係。

說,自己想說的話,真實表達。感受把真實表達。自己多麼有力量。

做,自己想做的事,真實感受自己的靈魂無比滿足。感受活著的意義。感受愛。

~~~~~~~~~~~~~

今日不管你眼前有多少的事情,有多麼煩心,或者天氣太熱太惱人,都無所謂。

做你可以做的部份,說你想說的話,讓我們一步一步培養自己內在的力量,一步步把自己的力量找回來,沒有華麗眩目七彩霓虹燈大排場登場,卻有雙腳腳指頭扎扎實實踩在地板,腳指頭與地板扎扎實實接觸的觸覺。

沒有比較,要知道之所以有比較,是因為,我們遺忘了自己是誰。。。
當你記得你是誰,比較本身亦不復存在。。。

今天把做每件事都把焦點帶回到自己的身上,
讓我們一起活出自己的力量,讓我們一起降落地球(歡呼!)


今日寶石療癒卡,降落
放下你壯麗的船艦 華美的勳章和軍服
尋找一片堅實的大地登場




———————————————————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
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圖片來自:桑吉塔拍攝做。瑜珈教室送我的薄荷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