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謝謝.謝謝.謝謝

source: mooiedingen.tumblr.com

我把今日的感謝祈禱文獻給全世界的萬事萬物. 感謝所有...無限的祝福... (也邀請你一起做感恩祈禱.修改成你自己的版本)

---
謝謝宇宙守護我,保護著我.讓我一切不虞匱乏,一切都好好的.

謝謝曾經帶給我傷害的人.這讓我有機會照見自己還有那些地方不愛自己,還有機會學習成長

謝謝困境帶給我的磨練.讓我有機會照見自己有多麼堅忍有毅力.願意不斷重起爬起再次來過

謝謝我的父母親,把我生養下來,即便在身心靈旅程照見兒時創傷與需要療癒之處,但我內心深深感恩父母恩情

謝謝我的公司,提供我成長學習的機會,縱使偶有照見不平之處,卻也讓我把焦點拉回問問自己還能為公司做些什麼

謝謝我的老板,承擔公司營運的壓力,同時以他可以的方式與我一起努力

謝謝我的同事,除了我最親密的家人們,同事一天八小時與我相處,這也是難得的緣份,感謝他們與我同在

謝謝每天早晨的陽光,灑落我臉上,帶給我溫暖,偶有感到孤寂之際,也提醒了我, 這世界仍有關心我支持我的人事物,至少有太陽日日陪伴著我走這趟人生的旅程...

我無比的感恩.感恩一切... 謝謝.謝謝.謝謝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更多,詳情請點入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