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即使在你看來,他們似乎需要幫助,但只要他們不想,他們就不需要

photo source: zsazsabellagio.blogspot.com

大部分人根本不想要釋放小我意識,尚未進入轉變期的第一個步驟。

你不必批判或為此悲痛,試著把這樣的情況看作一種自然過程,就像植物的生長一樣,你不會因為一朵花只含苞不盛開就批評它。

試著用這樣的觀點來看。你們的世界會替「小我意識的破壞性影響」加上道德批判,

那是因為對靈性的動態缺乏深刻理解所致。再者,批判只會削弱你的力量,因為你看新聞或讀報紙時所感受到的憤怒和批折,無法轉化成建設性的事物,只會讓你筋疲力竭,並降低你的振動層次。試著抽離,用信任的態度看待事物;試著直覺地去感受集體意識中的暗流-那些你幾乎不會在媒體上讀到或聽到的事物。

嘗試改變仍陷在小我意識實相裡的靈魂,是毫無意識的。他們不想要你的「幫助」,因為他們尚未敞開來接受你這個光之工作者希望與他們分享的心靈能量。即使在你看來,他們似乎需要幫助,但只要他們不想,他們就不需要。就是這麼簡單。

光之工作者非常喜歡付出、樂於助人,但往往缺乏識別力,而導致能量的浪費,也可能引發自我懷疑和失望。請在這個地方使用你的辨別力,因為助人的渴望有可能變成悲慘的陷阱,而妨礙光之工作確實完成轉變的第三步驟(讓內在舊有的小我能量消失,破繭而出,成為新的自我:終結的結束)

                 -------------------- 潘蜜拉,《靈性煉金術》第215-216頁


是的, 我們都曾有過這樣的經歷, 看著身邊的人受苦, 我們深深希望能夠幫助(也確實用心用力幫助了) 但就像是無底洞般, 對方沒有什麼回應...

要放下轉身離開? 覺得自己殘忍, 自私,內在無比衝突

要繼續留下來? 感受到自己已經沒有東西給了

我自己個人歷程...我的心得是....
永遠永遠永遠....我們能夠療癒的只有自己...
永遠永遠永遠.....我們只能夠愛自己...

而當對方不想要收的時候, 他們便是不需要...

這是我們所有人都要學習的, 不需要責怪自己為什麼學不會, 你會明白的因為你我內在都是一個天使, 對於人世間的種種, 我們都是需要透過碰撞來經驗, 感受,學習的

深深祝福所有..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