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最偉大的治療師就是愛。

Found on fromupnorth.com

我帶著修藍博士參觀我家...我向他展示我的各種健身器材、牆上的健美運動員照片,以及我參加健身比賽所獲得的證書。我試著別讓他注意到長椅上的雪茄,但他還是發現了。

「這是什麼?」他問道。

「雪茄。」我嘆了口氣答道。

「你道抽菸邊健身?」

「沒有啦,但是我晚上會抽,」我向他解釋,「那是我的冥想時間。我坐在長椅上,抽根雪茄,感謝我的生命。」

他沈默了一會兒,我等著聽他滔淊不絕地提出所有抽菸對人體有害的數據。最後,他說話了。

「我覺得這很美好。」

「你真的這麼想?」我問。

「我覺得你應該在你的帕諾茲跑車旁邊抽根雪茄。」

「你的意思是?手拿著雪茄在法藍心前面拍張照片嗎?」

「也許吧,但我在想你為它打蠟或擦拭它的時候可以抽一根。」

「我還以為你會對我抽菸的事奚落一番呢。」我終於告訴了他。「有個人讀了我部落格的文章,看到我提到雪茄,就寫信跟我說我是在把毒藥放進身體裡、傷害自己。」

「我猜那個人沒聽說過美洲的印第安人有傳遞和平菸斗的習俗,」他說道,「或者沒聽說過在很多部落,抽菸是一種慶祝人生大事的儀式,以及一種連結、分享、成為一家人的方法。」

我再一次發現修.藍博士認為最重要的,是去愛所有事物,當你愛它,它就發生了變化。如果你認為抽菸有害,它就是有害的;如果你覺得漢堡不好,它就會是不好的。在夏威夷的古老傳統中,一切都起源於思想,而最偉大的治療師就是愛。

我終於開始了解他,也明白到達零極限狀態有多麼重要了。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最近在我的瑜珈師資班同學們在討論一個有趣的議題, 曾經我們喜歡吃的食物(像是珍珠奶茶..咖啡或高熱量食物..)當我們開始練習瑜珈或身心靈課程時,我們對於吃這樣的食物感到愧疚或不好意思, 然而內在還並未全然放下自己食物的習慣,那該怎麼辦?

一位同學提到零極限這一段話 "去愛所有事物,當你愛它,它就發生了變化。如果你認為抽菸有害,它就是有害的;如果你覺得漢堡不好,它就會是不好的"

同時我也想起一句話"愈抗拒,愈持續" 當我們還未全然消融自己的渴望, 而壓抑自己的渴望時, 那份渴望的需求更甚以往...和你們分享一個有趣的事, 在臼井靈氣課程體系,點化後21天,建議同學最好吃素, 因為點化後身體在排毒,排毒就像是身體在丟垃圾,這時吃素就是讓在丟垃圾的身體少一點垃圾, 吃素無關乎宗教, 對排毒是好事...每當我規定點化後的靈氣同學吃素,回來的分享是"非常想吃肉或很愧疚吃了好多肉" 當我邀請大家"試試看多吃蔬菜, 看看身體會如何?" 多數人回來分享都選擇少吃肉或吃素...

這真的是一件有趣的事,我們帶著愛的眼光看待每個人事物, 每個人事物也以愛的方向呈現..不論我們選擇吃素與否都無所謂, 身體會選擇自己所需的,

和你們分享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