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謝謝北京美麗的人們, 無限感恩

圖片來自:桑吉塔@ 北京飯店服務生寫給我的信

對於能夠去北京上課,可以對正念如何應用在身心醫學健康有進一步認識,有機會介紹給更多朋友,我內心非常的感恩..
第一天到飯店,我坐在房間裡, 內心湧現滿滿的感恩, 我花一些時間做感恩靜心..
內心對爸爸媽媽說感謝,謝謝你們給我無後顧之憂去追尋我想要的方向,
對所有的學生說感謝,謝謝你們通融我請假去進修,謝謝主辦方,謝謝北京這片土地蘊含豐富文化內涵,謝謝大陸所有的人民,我對你們內在的善與美深深致敬,謝謝所有介紹我正念的一切朋友因緣,
接著,我對著房間說, 謝謝你給我好溫暖的空間,我感受到很安心, 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視野, 從窗戶可以看到一整片湖水耶(好美)謝謝椅子(你適巧的高度提供我坐著休息)謝謝床舖, 謝謝枱燈, 謝謝桌子, 謝謝空間裡所有一切,謝謝飯店所有服務人員為我服務...
很神奇的做完感恩後兩天,我回到房間在桌子上看到服務人員寫給我的信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陸收到服務人員改善回函)
她提到:這幾日都無法遇到我, 不知道清掃還滿意嗎? 還沒有要改善的地
我和她說一切都很好,謝謝你們.
接著在全程十日住宿裡,每我回到房間, 即便我沒有遇過那位服務人員, 但我可以感受到她收到我的感謝, 她的愛留在房間的細節裡...
好美...好美的北京人們
謝謝你們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