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張開雙臂接受一切美好與富足

autumn-fall-flowers-free-freedom-happiness-Favim.com-64360


我每天至少會這樣做一次:坐下來,將手臂往兩邊伸展,然後對自己說:「我敞開自己,並接受宇宙一切的美好與富足。」這樣做能給我一種開闊的感覺。

宇宙只會將存在我意識中的事物分配給我,而我永遠可以在自己的意識裡創造更多東西。它就像個宇宙銀行,我越覺察到自己的創造能力,我在宇宙銀行的「心靈存款」就會越來越多。

靜心、各種療法和肯定句都是心靈存款,所以,就讓我們養成每天都存款到宇宙銀行的好習慣吧!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我與創造我的那股力量是一體的。
我完全敞開,並接受宇宙所賜的富足之流。
我所有的需求與渴望,在我提出要求之前甚至就已經被滿足了。
我被神引導著、保護著,並做出對自己有益的選擇。
我為別人的成功高興,因為我知道我們每個人都富足有餘。
我不斷擴大我的意識對富足的覺察,
而這反映在我不斷增加的收入上。
每個地方、每個人,都為我帶來美好的事物。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露易絲.賀,《創造生命的奇蹟》


5月13日我和同學們分享了金錢工作坊, 
裡面提到了靜心為何幫助我們的金錢富足?

許多人都不知道的祕密, 許多人都覺得靜心是一件虛無飄渺的事~但事實是,當我們靜心時, 我們與宇宙無限源源不絕的管道連結, 當我們靜下心來時, 我們能夠認出宇宙早已給我們的豐盛富足, 宇宙給予我們所感激的, 如此一來, 富足吸引富足~~~

和你們分享 

祝福每個人活在無限喜悅與富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靜心、瑜珈、靈氣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