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接納自己所有.所有

The sun, the waves, the wind | by Steffi Au


最近我在調整自己的工作內容及方向,許多決定很難決定,
也因為緊張與焦慮,我難得的胃很緊張很痛,我深怕做錯一個決定便跌入萬丈深淵,
而這個怕做錯決定來自於我過去的經驗,我過去有很長一段時間憂鬱與否定自己,
經過從2006年開始很長的靜心與靈氣陪伴後,我才對自己有更多信心與勇氣...

然而,在面對一些重大的轉換期間,這個過去的擔心與顧慮又跑到我的眼前,
做了A決定的話,要承擔C的代價,可能會有某些風險,這個風險是我現在可以承受的嗎?
做了B決定的話,要承擔D的代價,那麼可能會有這樣發生的事,這樣好嗎?

許多來找我的個案,最常問的便是決擇的二難,如今,我自己也走到這樣的交叉口...

思考就像永無止盡的迴圈,無限攪動已混濁的湖水,
而我卻無法停止我的思考..

很幸運的是,我有靜心觀照陪伴我...

我沒有靜坐,而是去做瑜珈,用很深很深的呼吸陪伴我,做幾個和胃有關的動作,
讓胃附近的肌肉能夠被按摩,甚至我在做完瑜珈後,我按摩腹部肌肉,我按到胃附近的肌肉真的好緊磞,
我才發現身體真的記住情緒記憶了,經過了幾天很深呼吸的瑜珈後,我的胃不痛了...

就在胃不痛的那一天,內在升起一個智慧...

這個感覺很奇妙的..
身體清空了...好像自己內在也有許多空間..接收宇宙的智慧...

就在我感覺身體變得輕盈之際...
突然地, 一個內在訊息下來, 我聽到內在智慧告訴我"接納自己所有.所有"

而我肯定這個智慧不是我的頭腦小我可以想到的...
因為這個內在智慧訊息下來時, 就像甘露般, 療癒了我無限反覆折磨的自己...

當我深怕做A決定或B決定,我會做錯時, 
那麼我不論做了那個決定...都在鞭打與質疑自己...
當我在鞭打自己時, 那麼不論做什麼決定本身,都在批判自己,
那個否定自己本質是沒有變的...

所以說,讓我們得以走出無限迴圈的,
並不是我們做了那一個決定,而是我們願意放下屠刀,放下批判自己的屠刀...立地成佛...

唯一讓我們得以從無限迴圈走出的是...我們接納自己所有.所有....

不管
做錯了決定也好, 
做好了決定也好,我們都接納自己所有.所有...



與你們分享~




深深祝福所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靜心、瑜珈、靈氣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