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今日正念彩虹卡指引:我不但富有而且多才多藝




有次家中的九歲姪子,當他慢慢地開始認識【金錢】這件事後,他開始會問我說,這個東西多少錢?那他現在撲滿有多少錢?他還需要多少錢才可以買得起。

當姪子開始和我詢問金錢後,我有一個覺察與感受是,原來不懂得金錢是什麼的他,他很富有....當姪子開始認識每個物品所被貼上的價格標籤後,他反而受限於物品價格上與自己撲滿擁有多少錢。

姪子不知道的是,
才九歲的他,象棋功力已凌駕全家人,沒有一個人可以比得過他,
才九歲的他,已經是蛇板比賽單人賽的冠軍
才九歲的他,喜歡畫畫、記憶力很好會記得家裡每個人喜歡什麼或不喜歡什麼,只要講了一次就很少再掃到他人的地雷。

這樣子的他,不但富有也多才多藝。

而每個我們也是如此,我們不但富有也多才多藝~~
可能我們小時候被教導的金錢觀與自我認識,是以金錢來衡量價值,

從今天起,我們練習看到自己的價值,
不是公司賦予、也不是他人賦予,而是當你在做這件事情時,讓你有一種愉快輕快的身體感受,而這便是宇宙給你的天賦與內在心靈無限的財富~

是的,你不但很富有而且多才多藝~~~






文字來自:桑吉塔(李怡如) 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正念減壓八週課程合格授課師資
圖片來自:google網路搜尋love





----
想了解什麼是正念嗎?什麼是正念減壓嗎?正念減壓與彩虹卡之間的關係嗎?

邀請您一起來聽聽看桑吉塔老師的分享唷🙂
正念與彩虹卡的運用: https://goo.gl/Zoja1F

如果您對彩虹卡有興趣,想了解彩虹卡如何使用在團體靜心帶領、個人解讀諮詢等運用,歡迎參與桑吉塔老師的彩虹卡二日助人培訓工作坊,課程詳情請按此

如果您想要購買彩虹卡的話,歡迎同學們直接私訊Rainbow cards 彩虹卡臉書專頁 電洽Tony大哥0922-861-67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