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靈氣課程舊生免費複訓培訓計劃



靈氣課程舊生免費複訓培訓計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的靈氣課程,我特別把正念瑜珈、彩虹卡加入,並且加入針對不同族群需求(老人、家庭照顧者、做牌卡如何搭配施作靈氣做一對一個案)所以今年的課程和以前不同。#舊生複訓會收穫到以前沒有的豐富精彩內容,內容包括如下:

◾️靈氣介紹:
臼井靈氣治療 (Reiki) 是一種溫和、簡單易學的能量療法,透過雙手傳導,將能量傳送到身體部位,重新協助一個人的身心靈平衡。在美國,靈氣是輔助和替代性療法之一,它是美國耶魯大學護理學院的必修科目,也是許多醫護人員學習的第二專長。在醫學上,靈氣可以減緩或消除醫療過程中產生的副作用身心不適。

◾️課程內容:
靈氣與靜心、正念、瑜珈、彩虹卡七脈輪的關係?
如何透過靈氣幫助自己與家人朋友?
如何搭配靈氣與個別咨商?
家庭照顧者透過靈氣的自我照顧?
歐美許多瑜珈老師為什麼有學靈氣?他們如何運用在教學現場?
家中有小朋友、老人等如何透過靈氣提高抵抗力?


◾️靈氣課程舊生免費複訓培訓計劃
如果你是參與去年靈氣三階學生,未來也想朝向教靈氣課程為主,歡迎大家回來複訓。為了讓大家最佳學習效果、也回饋舊生,我特別提供「二個名額給舊生免費回來復訓」

1、舊生條件:李怡如Sangeeta 老師靈氣一二三階學生
2、免費複訓舊生要做的工作:上課前用靈氣淨化空間、排椅子、廁所與教室引導,下課後打掃環境、倒垃圾。
3、名額:免費名額限二個名額,其他報名舊生複訓的舊生同學複訓學費3500元(學費原價7000元)
4、時間:2019年1月12日至13日週六日,早上九點半至下午四點半
5、地點:台北市,市政府站步行三分鐘


報名請私訊給我 或寄信至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
(溫馨提醒:我的line不常使用,如果你之前沒有加我好友的話,建議大家用臉書私訊或電子郵件聯繫喔)

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怡如敬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