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學姐長分享靈氣

我昨天幫一個孩子做靈氣
過程中自己很感動
想和大家分享


小孩昇華5Y

陪伴昇華要兩年的時間,他是被大家貼標籤的孩子,雖然五歲但行為還在兩三歲得狀態,而視力也不是很好,但一直跟他有很深的緣分,這次上完靈氣一階為他人按手做靈氣,在教室裡馬上就出現他的影子在我腦海裡,一結束課程就徵得他父母同意,原本是要約時間去他家幫他做靈氣,

昨天在其他家長家上完家教,突然有我跟昇華的單獨空間

因為老師說要先徵得對方的同意才能進行靈氣按手,於是我先問昇華:「讓老師摸摸你好嗎?」
他說:「好。」

他走到一個櫃子前玩著玩具,我站在後方按手他的太陽穴,耳朵,後腦杓,我試圖想在頂輪停留久一點,但連續兩次還三次他會將我的手移開,其他地方不會,在做頭部時,感受到一股很純粹的能量,之前幫大人做完全沒出現過的,真的很純,質地輕透乾淨。

過程中他從櫃子右邊慢慢靜靜玩到左邊,當我要幫他坐腳時,剛好左邊櫃子旁有一個小空位,他就順順的坐下來,拿著一個玩具放在腿上,我這時能完全靜下來放鬆閉上眼睛做腳踝和腳的部分,腳部感覺到輕輕浮浮的,馬上想到桑吉塔說過幫他做腳讓他扎根,當我張開眼睛一次他就會對我燦爛的笑,也不亂動也不吵,就是靜靜的(跟平常完全不同),唯獨我張開眼睛他就笑,我也跟著他笑,這種感覺就像是<靈氣觸療的治癒奇蹟>P25寫得一樣

那就是靈氣的愛

很感恩這次的經驗
我深深的謝謝靈氣
深深的謝謝昇華

當我乾浴完後 恰巧有人進入我和他的空間
我更覺得這段療癒是老天的安排

By 徐子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