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桑吉塔老師分享為什麼要上靈氣二階






雖然這樣說很奇怪 好像很少老師會這麼說
但我想要聊聊上二階的態度這件事
我希望大家不是為了二階而二階
而是知道上課可以為自己帶來什麼

二階在傳統靈氣來說是一個大大躍昇 因為代表了透過二階我們拿到更大的能力,這也會打開我們很大視野,關於這個世界和我們想像的很不一樣!因為我們會明白能量真的沒有時間空間限制!我們可以傳遠距靈氣、我們可以更深療癒自己的慣性模式⋯這些都會大大打開'我們的眼睛'

對於我來說,我自己上二階
是因為我想要學習更多來幫助我的生命蛻變..所以說 雖然有同學在找湊班二階,我仍然希望大家回到初衷,這才是我們學習的態度~~謝謝大家^^



文字:李怡如。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