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靈氣108問:靈氣可以幫助我把討厭的人,讓他離開我嗎?




我想請問老師:

 1、二號符號除了用在遠離壞習慣以外,是否也能用在討厭的人身上,讓他遠離我,但因靈氣是一個份愛,即然是愛會遠離嗎??還是討厭的人會愈黏愈進。
2、二號符號能用於成功等字眼嗎???而不是只用於想改善的壞習慣?

3、靈氣對於剛懷孕的人來說,能有什麼運用的方式,除了放在肚子上面跟寶寶對話外,還能做些什麼嗎??讓寶寶可以四肢健全在肚內成長嗎?4、現在自己幫自己做靈氣,好像都靜不下來,也一直失眠,該如何改善呢?對於投資理財這區塊,我能用靈氣的一號符號來加強守住我的資產嗎??我問題還真多,真的麻煩了。by林馨茹

桑答:
1、討厭的人,不要對他靈氣!請你對自己靈氣!自己氣埸好了,不適合人事物自行退散!2、答案同1!對自己靈氣,一個人氣順!自然旺(成功)!
3、懷孕靈氣針對媽媽很好!協助媽媽更穩定!不用對寶寶說話,靈氣本身就是最好的語言!4、是的,可以用1號符號!而金錢是能量與我們連動!自己氣順幫助最大!多多幫自己靈氣!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