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

金錢智慧與《積存時間的生活》


朋友最近推薦了一本書,書名叫做《積存時間的生活》
這本書在講一對日本夫婦,
在退休後,如何在沒有積蓄下,卻能過著令人羨幕的好生活。
當我看到這本書的介紹,我真實覺得很適合作為 【金錢工作坊的推薦讀物】
因為金錢的靈魂,在於用心過生活,
因為讓我們得以從金錢受困中解脫出來,在於我們懂得什麼是金錢的核心。

我自己從2006年開始接觸身心靈課程,
我透過療癒自己的內在,也療癒了金錢與自己的關係,
我把這些我所上過課程的內容變成實際可操作的理財方式,
這些金錢觀念幫助了我,從一個上班族到身心靈工作者、
也幫助了我從一個負債的人到存錢買房子的人⋯⋯

在工作坊中,
我會分享重要關鍵的金錢智慧,
關於什麼金錢的靈魂?
靜心和金錢的關係?為什麼有在靜心觀照的人,錢比較容易存下來?
什麼是自動系統理財?
為什麼要成為自己的株式會社,經營自己這個人的品牌?
我們這輩子的退休金,要存下多少錢才夠?
如何運用零極限幫助我們從解決我們的負債、金錢壓力的慣性模式?
每天、每月、每年的金錢理財方式如何實際操作?
為什麼桑吉塔真正存到錢,是從她固定捐款開始才把錢存到?這其中的邏輯是什麼?
我們這一生必知的金錢智慧是什麼?

透過這一場經驗分享與交流,
希望大家都可以今年不再為錢煩惱~~^_^
也願把此工作坊所有福報,迴向給所有在金錢受苦的眾生,願眾生豐盛自由喜悅。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