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臼井靈氣(Usui Reiki) 分享



對我來說臼井靈氣像一片天空,
好的來了,好的離開了;壞的來了,壞的離開了;
雲來了,雲離開了
靈氣讓我第一次體驗到,
原來我可以按下生命的暫停鍵,原來什麼也不做,也是一種力量。
~Prem Sangeeta



上靈氣一階課程,老師在前面講的大多數,我是聽不懂的(什麼宇宙什麼能量)統統像外太空語。但我還記得那一天天氣很好,我看著窗外的山及天空,有隻老鷹飛過去,我明白地體驗到第一次生命有了空格

不是急著往那裏那裏去,急著拯救全世界,急著服務誰誰,好像活著變成一種急難隊以及成千的雜念無法控制漫飛。

而是像天空一樣,念頭來來去去,我不急著奔向何方。

而上完臼井靈氣一階,好像體內裝了活水幫浦
雜念如天空一樣,雜念來了雜念離開了,
沒有接觸靈氣之前,雜念來了,雜念留下,
人事離開了,雜念留下,愈積愈多


一眨眼從2007年知道靈氣,如今也到了靈氣三階治療師。
在這之中,沒有任何人要我一定要練習,
如此輕易地練習靈氣成為我的血液,一種習慣。

我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靈氣治療師或靈氣師父,但我從第一天知道臼井靈氣那天,我把它當成此生修行的一個工具。我不為任何人練習靈氣,不為任何目的練習靈氣,沒有任何期待地去作,也成為了這些年來能每日輕鬆練習臼井靈氣的意外收獲。


再來臼井靈氣,對我收獲很大的地方在於,靈氣五大守則。

我還記得臼井靈氣一階上完後,我把五大守則放在皮夾內,每天看每天提醒自己,並且每天吃飯前雙手合掌感謝食物。對我來說,靈氣五大守則最令我感動的地方在於「就在今天」這四個字。


靈氣五大守則

不論我過去作了什麼,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恩。
不論我過去作了什麼,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不論我如何作了什麼,就在今天,我不擔心。
不論過去種種,就在今天,我誠實努力工作。
不論過去如何,就在今天,我尊敬宇宙萬物。


所有的一切,在當下就能斷輪迴。一切的一切,能夠瞬間變化。

這對當時的我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幫助,讓我每天一點一滴拿回生命的主導權。練習當下快速轉換。在五年前的我不會想像到現在的自己可以寫出這些分享,或者辦分享會和人分享這些。不只像貌,身材,還有內在,心靈,靈氣協助我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內在旅程。


最後送給大家Paul-Collier的Air,建議在文章一開始就點擊播來聽,邊聽音樂邊感受文章,mv好像有廣告,怕干擾的人可以只聽音樂,他的音頻很好。


your love,
Sangeeta

--------------------

桑吉塔2008年起接觸靈氣心得分享請按此


臼井靈氣Reiki個案服務介紹請按此


5 則留言:

  1. Dear Sangeeta(LuLu),好久不見~無意間點進你這篇部落格文章,感受到陣陣的祥和與平靜的氛圍!看到你寫的感想~發覺到現在的你跟過去我所認識的你變好多喔~被你不一樣的智慧所感動!真開心有這樣的際緣能看到你寫的這篇分享~ by Sandra謝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 我也很開心認識妳這樣一個為愛勇敢往前飛的女人~~ 昨天剛好翻到妳的結婚小卡~~~妳的甜蜜鼓舞了我們 Sangeeta:)

    回覆刪除
  3. 桑吉塔:借分享,我非常喜歡。感謝您~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