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告別1】如果你悲傷了,那麼就悲傷吧...

如果你悲傷了...你可以盡情地悲傷

如果你想念他了...你可以這麼作...

拿起一張信紙 ,開頭這麼寫....



Dear James,

我最想念你的是....
我最愛你的是.....

你最讓人愛的是....

我還記得那一天......
我還記得我們說好一起完成......



找一個地方放聲大哭,沒有關係的
把悲傷統統地交出來

或許這是我們說好了的約定....
說好了再見。




接著
放掉,那些未完成的事。
或許某個時空,我們早就完成了。




Dear James,

我還想和你一起完成.....
我還想和你一起...........
我想告訴你的是............



A-LIN的這段組曲很美,

如果你悲傷了....那麼就悲傷吧....









寫完信後 ,你可以將信撕碎....

或放到河流裏,順水流....

在不影響任何人將它燒掉...


當你慢慢地哭完了,

你可以來一場專屬你與他的告別式。請點擊這裏






your love,
Sangeet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