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迎向日出


(《迎向日出》印地安馬托樂園,請按右鍵另開視窗,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文字,謝謝。)



今天是新月之夜,
代表力量、重新、更新,
適合打掃家裏,重新佈置,
相同也適用心靈層面,好好打掃內心吧!(笑)


過了新月之後,
是2012前最後一個滿月

-2011年12月11日。

瞬間地,

所有好的、不好的
不公不義、懸而未決的

所有的輪迴、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有了句點一個句點


********************
在這個氣氛下突然想寫首詩

送給大家一首詩
《請為我___》


親愛的,好久不見。
請為我唸首詩,好嗎?

像是你躺在花園旁隨口唸出的文句一樣
簡單的最美了

風吹過,不是風,是天使捎來的信息
雨落下,不是雨,是大地洗淨人們的淚水
陽光灑下,不是光,是神無時無刻的所在
月光來了,不是月,是太陽夜裏的溫柔

我們以為什麼是什麼。
真的什麼就是什麼嗎


這個世界好忙碌啊
親愛的,我們來喝茶吧。

請為我奉上杯好茶吧!

像是濃純的英式紅茶,
有檸檬片更好了,芬芳點綴厚重茶氣
或者台式阿里山清茶也很宜人
請不用數秒數,也不用量水溫度
我想,在這一分鐘,
可以喝下這口你泡的茶,已經很幸福了。


請為我____
也請為你_____

留下一段空白。

這一年辛苦你了
這些年辛苦你了
請留下一段空白...

不論是金錢、工作、關係、自我成長...
你看得到看不到的,你作得很好了!


一起迎向日出吧....
那是祖先登陸島嶼時,交代下來的話。

祖先說
不要忘記我們是神的孩子
不要將會崩壞,當成是自己

而終於,
我們重新記起來

我們是光的孩子
我們是太陽的孩子

孩子們,終於要回家了。


Prem Sangeeta

註: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