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五元素:水。】當你淚流時,宇宙所有水分子與你振動。


鯨魚

一種古老的生物,
從很久很久就存在,
用世界無法理解的聲波溝通
但科學家發現牠們和人。類。很。像。。。
是哺乳類動物,也是魚。。。


啟動2012第一個元素
傳說中是水
而鯨魚將是率先開啟的物種,
或許原因來自於,不是牠們和人類很像,
而是人類源自於.....




奧修很有名的亢達里尼靜心,
第一步驟是「振動」,
我一直以為是透過Shaking甩開不好的東西,
但是振動到最終。。。


我是振動。
萬物是振動。
所有是振動。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們體內70%的水又與誰在共振?


然後,我的手,拿起只有五個顏色的色鉛筆。
一個靈感來了,2012第一個被啟動的是水份子。
鯨魚的圖騰就出現了,不是我畫出來的,
是宇宙透過我傳達的。


一直這樣畫這些圖騰,對我來說是什麼?
一邊膽卻,一邊還是畫了,
因為畫了,有辦靈性公益分享會,
我睡得比較好。


最近,我站在一個分叉口。
好像我生生世世,就在等這一刻了。
許多靈性工作者期待2012,
但對我來說,我好像不是和大家一樣的角色。

我知道我不知道。
我選擇調整我的頻率,
與宇宙至高的喜樂,豐盛,平安校準。
我選擇成為我想成為的那個人。

或許,調頻,
是我古老以來最善長的能力。

我選擇調整我的頻率,交一切交託宇宙。


在這所有的過渡期間,
或許我們會淚流,或許我們會感傷,
或許我們以為孤單時,全世界都在寂寞,

好像有這麼一個說法,
世界上存在著與相同靈魂的一個生物,
在地球的彼端與你心電感應著。

或許在深不可測的海王國,
鯨的世界,牠聽見的你的快樂,悲傷,喜樂,
在海裏與你一起漫游著。。。。
一直一直與你游著。。。。。。

直到你從夢中醒來。


Prem Sangeeta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