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今日占卜]奧修禪卡,主牌0,傻瓜



今日奧修禪卡主題是,傻瓜。

這張牌也是奧修禪卡王牌中的王牌,其重要性不亞於「主牌,空」。它的意義是當你全然信任、信任宇宙、信任心、順著流走,你的行為看似一個傻瓜(笑),但實際上你多麼美麗;看似你將跌入懸崖,實際上天使陪你飛翔。

關於傻瓜,有件事可以分享。

我昨天參加完歸零協會後,回家的路上,在一個很暗的角落,看見一個年齡約四十左右的男人蹲在一個柱子的角落,他的腿上放著公事包,身體在抖動,頭縮進身體裏,看不到臉。那時候,我本來想把還剩一個的蔬菜蛋餅放到廚餘回收筒,一轉頭看見他距廚餘筒約兩步。

那是一個很詭異的畫面:我看著一個很落寞的人、發抖、看起來好像沒吃東西、很冷,然後我要把食物丟入回收筒?! 

我問了守護天使:「現在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這個人出現在我的畫面裏?」天使沒有說話。我走到他的背後,撐著傘,看起來很像天使站在人類的背後(笑),站了約五分鐘,我想如果我是天使,我會怎麼作?我想到包包內有正向語小卡片「每一件事都會在最恰當時機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我也掏出一百元,再加上熱熱的蛋餅,我決定快快放到他旁邊,然後逃走~~~~沒想到放東西時,他竟然抬頭看我,我看到他臉色好蒼白,然後我用眼神告訴他這裏有我給他的東西、然後逃走。

老實說。。。。這個行為很像傻瓜,如果又被我媽知道,一定會被唸半天。她說過的有,我不喜歡做家事,卻去創世尾牙志工,端盤子、送菜到手軟,還有........blablabla一堆志工的事,她已經可以唸一整年了,再加這一條,應該可以當跨年點心再唸一下。


但,當我成為傻瓜,真心去關懷這個陌生人,我體驗到內心的飽滿,那是吃再多東西也不能滿足的體驗,好像我這輩子就是來療癒人心的,好像這麼作才是理所當然!


今天來當一次傻瓜吧!

我作過好多傻事喔(淚)

為癌症小朋友義賣自己的電影論文、找回失蹤十五年的國小同學、和曾經我傷害過的男人親口說對不起(笑)、號召網友去夜排買Linkin Park來台第一次演唱會票、自己揪團一起賣伊甸基金會的牙刷、颱風天和大學同學一起去海邊大叫(誤,小孩不要學).........


一直到現在,我還很傻。。。。。。

邀請大家,就只有今天,就傻一次吧!
發自真心作一件,讓宇宙也為你感動的事吧!
你可以的,GOGOGOGO!!


特別找來Akash阿喀許老師推薦的Deuter的歌,很舒服、輕柔的歌。


祝福各位今天傻瓜大成功!好好享受今天!

Sangeeta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