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今日占卜]奧修禪卡,火牌10,壓抑


今日占卜的主題是壓抑。
我post文章的速度很符合今天的主題,壓抑(笑)。

昨晚約十一點抽好牌,我看著牌.....看到凌晨一點,還是不知怎麼寫,就放棄上床睡覺了。果然功課沒作,晚上夢裏來相見。。。。。

昨晚夢裏,我到了一個「魔法師訓練學院」,我和一堆學員在比賽,競賽主題是「闖火龍關」,要在火龍住所找到封印石。

同學們有的使出賤招、有的很老實,但都不影響我嬴得比賽。在差一點要嬴得比賽時,我發現自己好像少了一個兵器,魔法學院的老師送我一個秘密兵器(亞洲行講師馬娘,在夢裏是魔法學院老師XD),她還送我一本魔法塗鴉冊,畫上顏色,裏面的人物會復活的畫冊,我趕時間隨意翻了一下,馬娘還問我說「這個禮物你不喜歡喔?」我說:「沒有啊。」馬娘:「那收到別人的禮物要認真翻,不能隨意翻,要真心一點。」我說:「嗯,知道了~我很喜歡,謝謝!(笑)」然後迎向陽光,闖最後一關,拿冠軍獎杯!


解夢:我所壓抑的魔法能量,在夢裏實現....。



在奧修禪卡的書,是這樣解釋這張卡:
圖片中的這個人很明顯地被綁住了。他的內在仍然在發光,但是他卻壓抑了他的活力去適應各種要求和期待。他放棄了所有他自己的力量和看法,以便換取被那個用來監禁他的同一個力量所接受。以這樣的方式去壓抑一個人自然能量的危險可以明顯地表現在這個人周圍火山即將爆發的裂痕裡。這張牌真正的訊息就是為這個潛在的爆發找到一個治療的出口。找出一條路來釋放掉你內在所累積的緊張和壓力是很重要的。打枕頭、跳一跳、或是到野外去對天空尖叫─做任何可以喚起你的能量,並且讓它自由流動的事。不要等到災難發生。



我也在作這個功課,所以本來不太知道要不要寫出來,但一轉念,我只是宇宙傳遞的管道,或許我只是和大家一起在作這個功課,不要因為自己還在功課裏,就不能去指引別人什麼,這是一種信念。


最近的我是很壓抑,沒錯。


晚上的我讓愛的能量四處奔放,學文章、靜坐冥想、即興吟唱;白天的我已經學會收起愛的能量、學會了如何與人類的溝通技巧和手腕。


時間應該是到了。


只是我不太捨得,在這間公司的公益同事。我也曾真心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能夠發揮強大的愛的能量,只是很可惜,如果我本身不是以愛的準則生活、我不是溝通愛的話語,我如何成為宇宙、神、愛的管道?如果我本身的振動頻率一直無法以愛振動,我如何溝通出愛與光?很可惜,我無法,所以我壓抑。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風潮音樂舉辦的《跨越2012心靈派對》外國講師Yantra Jiro,和馬雅曆法的 Ana Zikic陸續飛來台灣了。也期待你們一同共聚、祈願、為身邊人的祝福、為地球祝福、為宇宙祝福。


獻上陰陽師片尾曲,音樂的氣氛:風塵僕僕、好像有很多人在奔跑、朝著太陽之城奔去、好像有點凝重、又有點希望,和最近倒數2012的氣氛很類似,和大家分享,enjoy!


love
Sangeeta桑吉塔


----------
引自奧修禪卡,http://www.osho.tw/zen%20card/zen.htm

同場加映,桑吉塔生命之歌2011全記錄,請點擊這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