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今日占卜]奧修禪卡,主牌,前世



今日又抽到主牌。這是一張。我玩奧修禪卡快五年都沒抽過的牌,今天第一次抽到,【主牌,前世】。現在出現,我覺得很準,就要跨越2012了ㄋㄟ,東西帶太多會跨不過去(笑)年前來個心靈大掃除也不錯。



關於前世的課題,我們不知道的太多了。

生生世世、相同的劇情,一直重覆著。


在最後的最後。。。。。

極有可能,我們只是忘了向對方說「
PS.我愛你


我有作過一次前世催眠。會去作是因為,那時我在作家庭關係的功課,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很熟悉,有些人好像我欠他錢一樣,對我有莫名的情緒,我作了所以可以作的事,關係還是一樣。

那時候,我真的要吐了,不想要這個功課等到下輩子,所以找了一個很熟的朋友來幫我作催眠。後來朋友有幫我置入正向肯定句,往後如果發生類似的事件,我會記得要如何來因應,而後來,我和家人的關係,神奇似的大和解(詳情可以問莉莉小姐,辛苦她陪我走過來)

但令我更神奇是,差不多在那時候,發生一個類似《零極限》的事。那時是2008年底左右,還沒有《零極限》這本書。

我記得,那時候我不住家裏,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天我突然想起家中的某個人,我突然把我與他的所有的對話、情緒,一幕幕調出來,仔仔細細看過一次,然後我發現在他對我是無微不致的照顧,雖然是用我不太能接受方式,而如今我不在家了,他一個人守著大房子,突然我想像他在我面前,向他說對不起我愛你。那時候,他沒主動打手機給我至少二年,在一個禮拜後,他主動打給我,問我吃飯了沒。而我們也從那時候,關係變好了。


我明白關於前世的功課,很不容易。我也走過。

但請記得,請在最後的最後,為對方寫下一個紙條「PS.我愛你」。可能這是我們都忘了說的只是,我愛你。生生世世,我們所等待的也只是,我愛你。


如夢幻泡影的人生.....愛是一切的答案。


送上A-LIN,P.S.我愛你





----------------------------------------------------
奧修禪卡 : 主牌
18.
前世


當一個小孩能夠變得有意識,唯有他在前世時有做過足夠的靜心,有創造出足夠的靜心能量來跟死亡所帶來的黑暗抗爭。一個人會迷失在喪失記憶當中,然後突然找到一個新的子宮,完全忘掉舊有的身體。有一個不連續存在,這個黑暗、這個無意識創造出那個不連續。

       
東方很努力下功夫,想要去穿透這些障礙。一萬年以來所下的功夫並沒有白費。每一個人都能夠穿透而進入前世,但是要達到這樣的能力,你必須深入你的靜心。這 有兩個理由:除非你深入靜心,否則你無法找到進入前世的門;第二,你必須深入靜心,因為如果你找到了進入前世的門,有一連串的事件會進入你的頭腦。頭腦光 是攜帶著一世的事就已經夠困難了……
~~   Osho   ~~
註解:
        存在的手形成了女性的生殖器,那是宇宙母親的開口。在裡面呈現出很多形象,很多來自其他時代的臉。

       
去幻想一些赫赫有名的前世或許是件很愉快的事,但它只不過是一個分心。真正的要點是要去看,並且了解我們生生世世的「業」的模式,以及它們的根。「業」無 止境的重複循環一再地讓我們掉進無意識的行為裡。(註:「業」(Karma)是由一個人的作為所產生出來的力量,那個力量會延續到未來。當你變得有覺知, 你就可以不再掉進舊有的行為模式,「業」的延續力量就會消失了。)

       
兩旁的彩虹蜥蜴代表著知道和不知道,牠們是無意識的守護者,牠們在確定說我們必須準備好去達到一個洞見,那個洞見不小心就會粉碎。瞥見我們存在的永恆是一 項禮物。了解生命中「業」的功能並不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來掌握的東西。這是一個喚醒的叫聲。我們生命中的事件試著在顯示給我們一個跟我們自己靈魂的旅程 一樣古老的模式。




Sangeeta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