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今日占卜]奧修禪卡,主牌,空



今天我們抽到的是奧修禪卡,王牌中的王牌【主牌:空】

這張牌是不好說,但套用《零極限》變得很簡單了。
當一切回歸到空,回歸到愛,當我們回到最初,只有我。愛。你。

荷歐波諾波諾的想法其實並不是一個全新的概念,它與佛陀兩千五百年前開示的《般若心經》中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以及耶穌基督所說的「愛你的敵人」是一樣的。

-修藍博士《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




昨天剛好和一個朋友吃飯,她問我了感情、家人、Blabla 如何?我都笑笑說一片空白。不過,這也是我人生美好的時候,怎麼說呢?

我是一個很極端的人,是很感性、同時也很頭腦的人。但是,經過五年的臼井靈氣修行,以及上過各種精靈神奇的課後,不論內在或外在,我放下了許多。

家庭關係、朋友關係、金錢關係、感情關係、blabla,也沒有什麼該作的功課了。聽一個人講話,就聽他講話;喝一口茶,就靜靜讓茶香散滿整個味蕾;等待他人說完後,再說自己的話;我發現這時候的自己,與朋友、不認識的人事物、與已認識的人事物,都有了「極大的可能性」。

如果我在一個人講話前,先想好他可能會說什麼
如果我在喝一口茶前,先想好這茶的味道
如果我和一個認識的人聊天,想好這個人一定是怎樣

想想看會發什麼事?(笑)



只要是奧修禪卡的主牌,就會代表了生命的主要課題。

「我們的整個旅程就是由空無到空無」奧修。

而【空】存在於一呼一吸的間隙。這個體驗,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記得在2007年在我上完亞洲行全部的課程,也拯救地球、身邊的人到了一個境界,那時候我的身體、心理都很累了,生活失衡了。我作了一個決定,回到自己的生活裏,就在那個時候,我獲贈一本書《一個新世界》,托勒很實際指出開悟不在深山修行中,不在遠方,就在一呼一吸之間。看了這段文字,再加上那時剛上完臼井靈氣一階,我變每天在練習靈氣時,觀呼吸。

老實說,剛開始是很痛苦的,確實很難受。有太多太多的業及情緒跑出來,有時候我並不只是靜坐而已,我會跳舞、唱歌,但都保持在觀呼吸裏,這段期間大概有三年左右,就只有觀呼吸,而已。

空,的境界並不難,也不需要苦行。(哈)
真覺得自己是來和人類說,其實修行也很享受的。


距離2012倒數11天,還沒放下、還沒清理的,花個時間,好好整理一下吧。

加油,宇宙深深愛著你


送上Beatles,Let It Be



your love
Sangeeta 桑吉塔


【同場加映】桑吉塔生命之歌2011全記錄,請點擊這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