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今日占卜]奧修禪卡,火牌8,旅程。


向宇宙請求為12月19日的今日占卜,
抽到奧修禪卡的是火牌八,旅程。。。

果不其然,在即將告別2011的現在,出現這張牌真是神準無比(笑)

火牌代表行動、熱情,八是豐盛之王!看起來是個相當好的牌。

當你順應自己的天賦而行,內在的靈魂將會被觸動,
散發出「嗡嗡嗡~~~~」聲音頻率(宇宙合一的聲音),
傳達到宇宙的中心,神聽見然後說:「唉壓壓~等你好久了ㄋㄟ!」

然後神優雅地找到那一本你為自己寫好的生命藍圖,打開現在這一章,看準裏面的情節,命令所有天使、所有神明說:「給他所有他需要的」

然後,你帶著滿滿的能量,踏上超級爽快的人生冒險歷險記!


((以上是理想的旅程版))

可惜,我們看到的人生旅程版都不太是這樣的。。。。。(笑)

小我、頭腦不斷的說「我是孤單的、沒有人幫我」然後神、宇宙在旁邊說「這個人什麼時候要呼叫我們啊?我們都沒事作耶。。。」

呵呵,自己想像的小故事。博君一笑。



在這裏想分享一個自己切身的經歷,或許能讓你們對【火牌八,旅程】有不同的體驗。


在參加完Mako的婚禮後,或許是現場的天使滿滿的祝福與愛的能量很強大,而我在滿滿的愛中,作了一個決定了,關於自己未來在身心靈導師這條道的重大決定。

而在Mako的婚禮遇見一個曾經要好的朋友...

我們因為一些事而沒有往來,在大吵分離後的那幾天,我不斷地試想,如果遇到她OOO…我會OOO;如果她OOO…我會OOO。

幾天下來,我的頭很痛。

為了回歸身心平衡,我選擇作了一個決定,向她告別。

在她刪了即時通、社群聯繫...,只剩下最後一個臉書,
而我斬下最後一根聯繫,刪除。

也清除了,我們共有的東西。

我接受自己是一個很敏感的人,留下那些東西,不過是傷心而已,所以我全部丟棄了,有時候這是仁慈。

在離開她後,我認識了許多新奇的朋友也有了不同以往的想法及成長。雖然,沒有她的堅定在旁邊,我學著自己堅定;雖然沒有人可以討論及作決定,我選擇自己負責。

我明白了,不過是宇宙希望我讓出一個空間,認識新朋友了。

我明白了,不過是宇宙希望我放掉「我害怕孤單,所以緊緊握住一個人」
在透過朋友的協助,哭過幾次,放下這段各自執所的往來。

再次見到她時,內心是平靜的,而我選擇暫時不和她交談。曾經深及心靈的交流,突然深深地被抽走,對我而言,是需要時間的。

對我來說,在這個經歷,我深刻地學習到:

在這一段旅程裏,你會一直遇見新鮮的朋友、人、事、物…
在這一段旅程裏,每個曾經遇過的朋友、人、事、物都是禮物。
在這一段旅程裏,只有你自己...

當然也要好好謝謝她,教會我許多事,在靈性上、生活上、為人處事上,
在為他人服務靈氣時,懂得找一個SPA或乾淨的地方,好保護自己,這是她教我的;
我是吃身心靈這行飯的,她是第一個向我說的,我才會展開這方面天賦的準備功課;
還有我擁有聲音療癒的能力、水晶...等,是她先認出來的,謝謝你曾陪我走過這些日子。謝謝你!

最後,也獻上這張牌。旅程。。。。

祝福各位,去冒險吧!宇宙、神都在幫你!



感謝你們與我一同成長。


Sangeeta Ruru Li桑吉塔

---------------------
奧修禪卡
45. 旅行

旅行

        生命永遠永遠都在持續當中,它一直向前行,那裡並沒有最終的目的。這就是人生旅程,旅途本身就是生命,沒有要到達某一點,沒有目標,只是跳舞,並停留在旅 途之中,高高興興地走,不要去擔心任何目的地。到達一個目的地要做什麼?沒有人去問這個問題,因為每一個人都試圖在生命中定下某一個目標,但是它所隱含的 意義……

        如果你真的達到了生命的目的地,接下來呢?你將會看起來很尷尬。無處可走了……你已經到達了最後的目的地,而在旅途當中,你已經失去了每一樣東西。你必須 失去每一樣東西,因此,光著身子站在最後的目的地,你將會像白痴一樣,看著周遭,那個意義在那裡?你曾經辛苦趕路,你曾經非常操心,而這就是你的下場。
~~   Osho   ~~

註解:
        圖片中那個渺小的人走在這個漂亮風景的小路上,但是他並沒有去擔心目標。他或她知道說旅程就是目標,旅程本身就是聖地。他所走的每一步本身就是重要的。
        當這張牌出現,它指示著一個移動和改變的時間,它或許是一個實質上的移動,從甲地到乙地,或是一個內在的移動,從一種方式的存在到另外一種方式的存在,不 論是那一種情形,這張牌都表示說那個進行將會很容易,會帶來冒險和成長,不需要有太多的奮鬥或計畫。「旅行」這張牌同時提醒我們去接受和擁抱那個新的,就 好像我們旅行到另外一個國家,那裡的文化和環境跟我們所熟悉的是不同的。這種敞開和接受的態度可以邀新的朋友和經驗到我們的生命中來。


奧修禪卡,抽卡請至http://www.osho.tw/zen%20card/zen.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