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今日占卜]奧修禪卡,水之王,治療。




今日的奧修禪卡主題:治療

對我來說治療的過程,沒有別人只有自己了。
過程就像是和一個親愛的朋友,慢慢地慢慢地重拾往日的情感。
而這時候,我想起了Julie蝶兒的My Dear Friend....



雙手的溫柔
一靜一動
是誰治療了誰?
誰能夠治療人們?

親愛的我親愛的朋友,
如此,我如此地想念你,

時間流逝,
傷痕也沖淡了,

有一天你進入治療的聖殿,
看見一位治療師,與他共舞小步圓舞曲
Da~La~Da~~Di~La~DaDa
舞蹈裏、歌曲裏你哭泣
你以為是他治癒了自己

時間慢慢流逝...

親愛的我親愛的朋友,
如此地你發現這些是你派來的使者...

Da~La~Da~~Di~La~DaDa

如此地你找到你自己..
如此地想念久違的朋友..

Sangeeta 桑吉塔



奧修禪卡,
http://www.osho.tw/zen%20card/zen.htm

同場加映,桑吉塔生命之歌2011全記錄,請點擊這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