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今日占卜]奧修禪卡,火牌4,參與。


今日奧修禪卡主題:參與。

火牌,行動的意思。四號代表規律的、持續的。圖案裏四個方位,每個人左手朝上代表接收,右手朝下代表給予,你接收你也給予,完整地參與世界。

就在今天試這麼作,向身邊每個人說聲:「謝謝你參與我的人生。」

你不需要去愛、去喜歡這個人才能說出這句話。無需想太多,在最後的2012倒數,總是不勉想起過去的種種。。。回憶。。。然而,他曾經對你不好的地方,謝謝他的參與;他曾經對你好的地方,謝謝他的參與。

然後,你或許也可以這麼作,想像曾經認識的人向你說聲:「謝謝你參與我的人生」

也同樣的,你不需要認同這個人,你只是接受這一個陳述句。想像一個人接著一個人從你面前走過,你接受他們的謝謝。

對我來說,靜心Maditation,在某一個過程裏,我覺得自己好孤單,然後通過了這一關;到下一關,我發現我與宇宙、萬物、眾人深深緊密結合著,通過這一關;到了下一關,我發現我是單獨又團體的存在著,參與這張牌的涵義,我們完整的存在、透過參與也完整了這個宇宙的存在。


Sangeeta 桑吉塔

有點覺得寫奧修禪卡占卜會不會讓自己太嚴肅了點呢(笑)

同場加映,桑吉塔生命之歌2011全記錄,請點擊這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