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今日占卜]12/29~31放假,2012見!



願你的心歡唱、靈魂雀躍。
願你體會生命的美好。
May your heart sing and your soul rejoice.
Experience the wonder of life.
~(聖經詩篇)



Dear 親愛的朋友,

2011年12月14日我天外飛來一筆,就很突然地寫起今日抽牌blog,沒有計劃的,可能是天使叫我寫的東西我都沒有交,年末之際,天使發火下令要我每天寫文章,就以我最愛的抽卡作為工具。

挑選奧修禪卡抽卡,並不是事前規劃,是瞬間決定好的。

我每天會為自己抽一張,作為當日個人靜心的主題。

因為每天抽奧修禪卡、我也是奧修門徒(雖然我沒有和很多人正式說明),所以我對奧修有一份特別情感連聯。在天使下達命令,想都沒想就以奧修禪卡,從12月14日連續寫了二週每日抽牌占卜。

剛開始的七日,我有逼自己一定要撐過七天、先養成一種習慣,好讓自己之後,能夠定時定量傳達對人類有益的愛的訊息、神的訊息,成為宇宙訊息的管道。

很不好意思的是,最近我「個人」剛好在經歷一個自己的過渡期間,管道不是很暢通,再加上奧修禪卡這幅牌,它不是拿來占卜,它是個人靜心用的,有時意境滿深遠。

此時的我,有些牌,還不太知道要怎麼寫比較好,而我的使命也不是說教的,是來活出愛、活出喜悅。因此,使用奧修禪卡來作為一般大眾的今日占卜,好像對我或對大家來說都有點嚴肅了。

幸好,12月29~31我讓自己放假休息,也趁這段期間,整理自己的未來思緒,以及明年今日占卜的使用牌。

對我而言,抽什麼牌都是OK,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偏好那一種卡,抽卡只是方法,真的目的是透過抽卡,讓更多入門的、年青人透過抽卡的工具,感受到修行是很可愛的,而你也是那可愛的人。這是我來這裏的目的,展現喜悅的修行。

感謝各位的喜愛與支持,你們的喜愛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
(以前聽作家說這句都沒什麼fu,現在真覺得是耶~謝謝大家了)


放上明年的抽卡封面。欲知詳情,2012今日占卜抽牌見囉!See you~

Sangeeta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