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Goodbye 2011,Hello 2012!




這幾天我在台南。

十年前,我第一次來到台南。來這裏唸大學。

十年後,我離開台南。也離開學校很久了。


就要跨年了,總不免想到過去種種

十年前,我很用力的活著、參加無數社團、想要認識全世界的人。

十年後,我終於接受了自己原來面貌,原來我的步調很慢很慢。

十年前,我以為我會是個女強人。

十年後,我發現我對工作沒有期待,反而是個在乎朋友家庭的人。

十年前,我以為我是很實際的人。

十年後,我每天在天上飛,時時刻刻天馬行空,像愛麗絲一樣愛幻想T_T。


但是有件事,十年前的我沒有做:想像十年後自己的樣子


前陣子我回亞洲行上豐盛富足工作坊,課程裏邀請我們想像十年後的自己樣子。

講師說了一句很棒的話「想像十年後的樣子或夢想圖,會像路標一樣,當你迷失了、你不記得了,你看著夢想圖,你會回到軌道上的。

而這幾天我給自己兩天的時間來沈澱,
關於家人,我已做了所有能做的;
關於關係,我也沒有什麼要做功課;
關於自己,我好像忘了去追求想要的東西。



現在我在Iris hostel台南民宿,我在大廳坐著寫部落格,路過的客人都以為我是主人。。。。。。

一個大陸客人來問我:「您知道台南怎麼去阿里山嗎?有小火車嗎?」
一個香港客人問我:「我穿這樣晚上去七股看星星夠暖嗎?」
一個台灣客人來問我:「我想訂火車票,那個在用電腦的人什麼時候會用好?」

就這樣,短短一個早上我服務無數個旅人。。。。


在很開心與這群人們同在的時候

我忽然收到了,這不就是我的任務嗎?

溫暖每顆心、療癒每個需要被安慰的靈魂








也邀請你找個安靜的時間,想像十年後的自己,為自己做一張夢想圖吧。親愛的朋友們~好好用心做,會夢想成真的喲~

偷偷和你們分享,我自己都忘了我有在夢想圖放上「手錶」

前天我大姐問我,「你生日禮物想要什麼東西?」
我非常快速回:「手錶!」

大姐說:「我有個滿好的錶,不便宜,沒在戴,送你,可以嗎?」
我回:「當然好謝謝。」

然後大姐想想說:「你夢想圖上一定有放這個!不然怎麼回這麼快。」我馬上把照片調出來看,沒有啊。回家仔細看看才發現「大姐是對的,我的夢想圖上有放手錶!」


點播了這首Julie蝶兒的Time to Wake Up,enjoy it~本週是蝶兒歌曲週。



your love
Sangeeta 桑吉塔


圖片引用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