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今日占卜]光存在,黑暗不在


今日生命療癒卡主題:接觸到光就會變成光
whatever is exposed to the light itself becomes light.

在人世間會有光明、也總會遇到黑暗,這時候唸一下祈禱文,能將我們帶回寂靜之中,在寂靜裏接收最明確的指引,這也是祈禱文的重要性。獻上我改編自《生命療癒卡》,及我很喜歡的喬宜思的光之行者祈禱文

為各位帶來光之祈禱文,你也可以編寫成自己版本:

光之祈禱文


請求神聖的光,
請在我的內在閃耀發光,

請求神聖的光照耀、榮耀,我在人世間的一切,
以及在我記得以及不記得我是誰的時候

光無所不在,
光來到黑暗退去,直達宇宙的邊際
療癒所有心靈創傷,所有失序歸位。

神聖之光永在,直到我明瞭...

我是光、我是愛、我是喜悅、我是豐盛、
我是萬物、我是一切....
我是愛的源頭.....
我是神聖光的存在.....。



Sangeeta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